close


我喜歡燈...

尤其是那種黃色的光線..常常不自覺的就覺得溫暖..浪漫起來!

我家的家具~最喜歡的就是我舒適的沙發跟最期待的吧台椅

我的家飾~最重要的就是昏黃的檯燈..香氛蠟燭與承載回憶的相框

所以早就在DAN設計出來的一剎那..沙發邊的小矮桌我已經想好了要來盞燈~

昨天終於帶他們回家了!

點上這昏黃的光線..浪漫溫馨分子一下子就在沙發邊渲染開來

好喜歡這角落~好喜歡這一抹昏黃~



雖然擺設位置都還沒調配好

只是先胡亂放放..

但是點上燈來~就是最好的氣氛!







等了要半年的吧台椅.終於現身!

包的密不通風的椅子..在拆開前真讓人緊張萬分

拆開之後~終於..終於~放下了半年來擔的心!

她~~真美..

她就跟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啊...



因為有了吧台~所以吧台椅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遍尋了所有的網站跟店家...發現台灣要找張鄉村的吧椅還真難

要不是太大就是太現代..有時候都很想衝動的跑去美式餐廳~

問問那些復古的吧椅到底是哪裡買的?

但是老實說~美式餐廳的吧椅~還真不好坐><..



後來終於找到了她的照片~

就大膽的想說用訂做的吧!...

經歷了漫長的等待和無數的不安~深怕他會是我家唯一的失敗品..ㄏ

結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

不論質感或是""坐感""~都是滿分!



海草也編的非常緊密~整個就是..太完美了!

跟我家綠色廚房的綠白搭~就是一直夢想的樣子^^

VIP閱讀區的貴賓们~你們要準備入席嚕!






昨天另一重頭戲就是上次有問題帶回去處理的梳妝台~

又重新出現了!

當然~燈是一定要的配角喔!

本來這盞燈燈罩是白色的~

為了跟窗簾的藍區分~以及為了給這白色空間多一點顏色

所以選了淺淺的紫色來搭~剛好跟窗簾的深紫花協調一下~

結果還頗滿意~

接下來當然又是馬上佈置一下喔~



瞬間~

就把早就等在一旁的雜物通通堆進去~

當然也擺上了專屬化妝檯的小飾品!



小罐子小相框~還有早就買好的鏡子~

順便放上以前亂買的小熊以及自己做的小卡片~

ㄏㄏ很快就熱鬧起來吧!我真適合去當擺設快手~



暗暗的點上桌燈~

這一小區域FU就出來了~ㄏㄏ



白帥帥家具旁的衣服

一下子就幫空間中增添很多色彩吧~ㄏㄏ

梳妝台就好定位等於所有的東西就差不多了~

接下來除了細部整理還是整理~

還有就要與DAN討論其它飾品的擺放..

然後就要準備讓DAN拍照~~當然還有給大家品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