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與幾位設計師談過之後
完全否定了我之前的設計圖.很多人都說..幸好你花了四萬的冤枉錢..
也不要之後花了130多萬來痛苦一輩子..好吧..只好這樣安慰自己..呵呵

很喜歡照片中的風格..不過這是啥風格呢..有點搞不清楚了..
之前非常喜歡白色的家具..不過後來看了一些照片之後
覺得家中要是都是白色的家具..又搭上淺色的壁紙或油漆..豈不是一片白帥帥與輕飄飄嗎..

好像還是要有點點重點與重量的顏色來的好...

去看了些沙發..我發現我已經要陷入萬劫不復之地了...因為好像除了進口沙發之外..沒有看的上眼的..但是..也太天價了吧...害我很想仿製又很擔心品質...

這是看上的沙發喜歡有點點小木腳的樣式..避免沙發下面成為髒亂的淵蓃還有我家汪汪的天堂
但是這...蕭荷ROWE沙發..三人要8萬2...
還有可愛的單人...4萬6啦...


而且有好多漂亮的花布..諄的是該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