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輕鬆上班尋覓籐籃~沒想到跟KELLY竟然在做一樣的事情~哈

但是本想真正東施效顰的我~想買KELLY家的籐籃放我家阿米的尿布><

結果內湖HOLA真不給面子!竟然啥都沒有

小的沒有大的也沒有~深的沒有淺的也沒有!

有的都是用來展示陳列的><

真是故意吊人家胃口~不開心!

後來看到這~應該是沒得選的選擇吧...

但是竟然跟我再網路上看到~一個要一千多快的日本貨很像ㄟ...

一千多塊真的很傷啊~~所以我就還是敗了便宜貨~

用來幹麻~~嘻嘻



凱莉二度上身另一代表作~哈哈

我的--冰山一角的髮飾^^(說是冰山一角~所以還有很多很多不在這嚕><)

我超愛綁頭髮~以前叔叔還說過我要是書唸不好還能去做美髮...哈

但是我還真有興趣~

所以我的髮飾品超超超多---這時觀眾不免問~你家有啥不多~嘻嘻

但是我的髮飾都是很便宜ㄉ啦~因為我有歐巴桑的個性

所以這是超級批發來ㄉ~ㄏㄏ比市面上便宜超超超超多

所以~我看改天我也能代購髮飾吧~ㄏㄏ



以上是我東施效顰收納髮飾的籐箱~

自己~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