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又偷偷的搬運了點東西進新家

自從DAN下令解禁之後~已經有很多東西偷偷跑進去啦~ㄏㄏ

六點多一開門..DAN竟然又還在!也太認真了吧><

哈~DAN愛上我美麗的家嗎~ㄎㄎㄎ~原來是又在認真的修修補補~

順便還在整理一下細節..

我手忙腳亂的搬東西進家門..還叫DAN先不要走幫我看東西~哈

搬ㄌ好幾趟之後..就把東西通通拆開給DAN過目一下

順便想想哪裡適合擺放~

DAN說等放完假就來幫我裝~YAYA真是又要感心啦~




第一批進入我家的成員~阿鞋们~

當然這是冰山的一腳~所以鞋櫃的容量....堪慮!哈



昨天苦力成果~

一大箱與另一皮箱通通都是裝飾品..嘿嘿



嘿嘿重見天日嚕~

頓時覺得跟我家很搭耶~這相框又是在鑫美買的說

裡面是花布外面有玻璃~類似裝潢中的夾紗玻璃感覺~

這才發現~我家相框已經氾濫啦><~



遙控器之家~

又是在鑫美挖的寶~舊舊的還略微泛黃~但是還是買的很開心

本來想放些信件~但是發現用來放""光是客廳""ㄉ遙控器..還真是剛剛好~



小吊櫃裡面放上小蜜蜂款式的盒裝與澆花器形狀的...蠟燭喔!嘿嘿

沒拍清楚~實在是手太晃啦~



樓梯間花台再來個相框吧~

又是鑫美的..便宜的不得了~

天啊想到這我還有跟洛拉同款的鏡子相框ㄟ..><



嘿嘿我的床頭櫃

儼然已經住進去一樣~

桌上的小鬧鐘是路邊攤買ㄉ

相框一個才90塊ㄟ~是我跟小表妹去鑫美挖寶挖到的

看起來高級到不行~誰說漂亮一定要花大錢啊~

再來個復古小熊維尼罐~可以放些小東西~ㄏ

一樣是鑫美挖到ㄉ啊~嘿嘿~



這裡就是我帶回水晶燈之後

另一佔位置又重的戰利品~

泡澡的用品~全部都是玻璃製品上面還有復古的花紋~

捨不得用!放在浴室還真美~^^



昨而在新家點上薰香

開上電視~與昏黃的光線

一個人跑上跑下的開心拆封~

所有美麗的物品都能一一重見天日

自己好開心~也好期待趕緊住進來~

每一樣小東西都跟新家如此對味..

還有滿滿一大箱~等著與DAN美麗的成果來場最美麗的饗宴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