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接近倒數..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緊張與期待?!

昨天家裡面的燈通通露臉

這是塵封兩年~從捷克搬回來的水晶燈..終於通通現身了!

裝上燈泡的剎那~真是既緊張又期待..

因為一直擔心捷克220V會不能使用..沒想到!真的點亮了新家^^



水電師傅幫我裝上床頭的壁燈..這小小壁燈在捷克買才台幣一千多塊..值得!


和藍色的壁紙搭在一起~還蠻美的呢!



裝上燈泡~霎那間臥室點亮了更多溫馨!




接著~師傅又表演""橋燈""的姿勢~

裝上樓梯間的小弔燈~

好在花台跟樓梯做的夠穩啊~ㄏ..



梯間是我最愛的角落~點燈嚕!




重頭戲就是要組裝這組捷克扛回的水晶燈""零件""

沒錯~就是零件..看看地上的殘骸就知道它有多""零""

批ㄟ使~DAN你好像曬黑很多ㄟ!怎ㄇ被我家ㄉ燈曬黑ㄌㄇ~哈哈



來喔來喔~家庭手工串珠業又開始啦~



師傅把半成品先吊上去..不然怕太重舉不起來><




之後師傅就坐在高梯上串珠!!太驚悚的工作啦><

旁邊洛拉小姐们..很驚訝的表情都出現ㄌ~哈



點燈~

闊別兩年的水晶燈~我終於又見到你久違的美麗^^




點點燭光~

感覺好浪漫!




床架也來嚕~夢想中的雪橇床~



床頭櫃與床架~

床架感覺就像艘小船~ㄏㄏ~緩緩帶我滑向夢想的那一端~



書房窗簾也裝好了~

透出光線的這塊花布~比想像的漂亮

讓書房的氣氛也更棒了!



接著就馬不停蹄的安裝電器~

電視~音響~洗衣機~冰箱...

真是緊湊的一天~



DAN規劃的超棒~小小空間中也有5.1聲道

還有偷偷隱身在梯下的重低音!哈~真是厲害~

聽起音樂會的片子超讚的啊!

二樓也裝好了能跟電視連線的喇叭~超有臨場感!



冰箱就定位~昨天也在離開前插上了電!

位置剛剛好~剛好到就像量身訂做一般

真是一邊放家電~一邊在拍手ㄟ~



昨天好多人擠在我家喔~

也好多東西擠在我家~

但是好開心好熱鬧~

點上了美麗的主燈~

新家也就更完整了!

離開前偷偷問了DAN

""滿意ㄇ""~

DAN說""我很滿意""...

ㄏ~

謝謝所有為我家付出的""無名英雄""

還有DAN從一大清早到晚上陪我裝電器裝窗簾檢查家具

要是沒有DAN我哪知道音響跟一堆奇怪的問題啊><

直到離開前還笑說現在才要進公司上班!

真的是..太感動了~謝謝小窩的推手~DAN大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