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被大小姐責怪ㄌ...哈哈..
趕緊來補上後續...

在跟最後一名設計師約好那天..一個人坐在咖啡廳裡..很丟臉ㄟ
因為又不認識..看到東張西望ㄉ人就跟他揮手...好像年輕人在等網友喔..丟臉死了..
還被旁邊的人一直看..真想死啊

終於設計師出現了..他拿出了他的圖..還算不錯因為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想要樓梯稍微不要那ㄇ靠大門
(其實因為三邊都是樑..除了靠大門那邊幾乎所有的設計師都做不出來..)

也不喜歡家裡有像是戰備跑道這種用不太到的地方
(原本的樣品屋很美..但是大概是要強調空間所以樓梯下面沒收納旁邊又有一條空空的走道..畢竟我這是寸土寸金..當然要充分利用啊..要跑步去公園或學校就好ㄌ....)

更不喜歡電視機卡在斜斜的樓梯下面...這一點他沒做到..因為..下面揭曉
(好像家裡是夾層屋..或是有樓梯..設計師就要把電視機放在樓梯下面..真ㄉ很不喜歡..好像電視機被樓梯打壓喔...)

在看完這些東西之後..我問他那二樓的圖呢...
他說..二樓..什ㄇ二樓...我要暈倒ㄌ..我說我是挑高的耶..
他很不好意思的說..''啊..對不起喔..我不知道啦...還在想說怎麼你要這ㄇ多東西怎ㄇ放的下啊''
我真的是又氣又好笑ㄟ...
不過在接下來的討論中..他就大概幫我想好了樓梯的位置..當然..有達到我的需求.
還有二樓奇蹟的出現了更衣間..浴室...

所以..這個人目前就是我的設計師...因為我要的東西都有了..
客廳..小書房..廚房..電器櫃..超級大鞋櫃..浴缸..更衣間..可以讓我翻滾的雙人床..也拋棄了樣品屋中小小的單口瓦斯爐和洗碗槽...

呵呵..我家只有十幾坪..但是我的夢想都實現了..
目前圖都出來了...這週要跟設計師碰面看立面圖..我也從''奢華風''改行加入了''鄉村風''的行列
設計師中途還給我''離職''嚇的我一身冷汗..
因為他很好溝通..我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他也欣然接受...
本來他要幫我用DIY的做一盞水晶燈..不過聽我出國ㄌ還是鼓勵我能扛就扛回來...
所以我才搬了這ㄇ多燈回來..

現在剩下一些細部要溝通..因為我東西超級多..衣服多鞋子多..沒想到一個男生也能感受..幫我做了很多櫃子..看到的人都說''你的櫃子也太多了吧''..不過哪有會嫌多的呢..畢竟女人嘛..只會越買越多啊..

另外..我的們都是隱藏式的推門..本來是想做拉門節省空間..但是設計師建議我做隱藏ㄉ推門可以讓門看起來更大器..空間也更一致連續..這是我覺得還不錯ㄉ地方...

等我把圖弄好在燈上來請大家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