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人生總是會遇到很多讓人失望灰心的事情

但是總是要相信世界上還是很多好人

總不能因為受過一次騙..上過一次當..受過一次傷

就從此否定掉所有人的善性..

因為我感受到..在這多事之春

還是有很多溫暖的關懷!

 

雖然我的生日是在茶病痛中與流不完的眼淚下渡過的

但是身邊家人與朋友不約而同來的祝福

真的是我這次生日最大的安慰與支持

在我生日那陣子帶茶去看病回家的某天

櫃台保全拿了一個小提帶給我

很納悶是誰給我的什麼東西

結果回家一看..是我最貼心的小表妹從新竹送來的禮物

她知道我沒有心思跟他一起出遊

但是還是偷偷的放上了我的禮物..

真的很感動!

因為這是去年過年的時候

我跟她說這瓶子就是為我家量身打造的啊

放我家一定很適合!

沒想到她就默默的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她自己都捨不得用的東西..

我的一句玩笑話她還放在心上..

謝謝妳..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小天使!

 

 

 

那週忙碌的奔波於醫院..在計程車上接到表姊的電話

她說她在永康街幫我挑了禮物

但是我卻沒辦法跟她碰面

還麻煩小表姐又把沉甸甸的禮物帶回新竹

又再之後拿來台北..真是很不好意思!

表姐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適合我家風格的燭台

大家真的很用心~都送我我很喜歡的禮物!

雖然現在沒有地方安置!但是~就把它放在我樓梯的角落

很喜歡這鍛鐵古典的花紋

放在這欣賞都是一種美!

 

 

茶還在的時候

還真受歡迎!ㄏ

在獸醫那很多美麗的助理跟醫師都很照顧他

記得我說過的思漪妹妹是個我認識的七年級中段班辣妹

她說~茶是她男朋友!ㄏ

雖然那時候我們還不熟

但是在我生日前夕!他竟然偷偷的準備了禮物

就在醫院偷偷的拿給我!

我有點嚇到..真的!很感動..這麼年輕的妹妹~好有心

後來我把它放在茶的照片邊!

它是我的禮物..茶讓我感受到人性的美好~與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幸福!

後來跟思漪碰面聊天!發現彼此真是無話不說~

茶..你真的帶來很多幸運呢!!

 

那陣子~還在半50萬點的踩點

很幸運的是由同好娟娟踩到

娟娟真的好客氣還說有禮物回送給我

自己真的很心虛啊!送50萬點是應該的

結果還收了回禮!

娟~我很喜歡喔!之前還有想要買同款的小木盒耶!!

很有默契喔!ㄏㄏ

娟的禮物是雜貨風的掛勾~娟建議我可以用來掛明信片

 

但是最近剛好覺得想要掛抹布的掛勾

就把娟的禮物派上用場了!

跟小綠廚房很搭耶!!開心極了...

 

其實我最感動的是娟

她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裡面還貼心的用貼紙寫上了米與茶

雖然茶不在了現在看了有點點難過

但是這份心意..真的從小地方我就感受到了!

 

 

最後就是..斑馬姐姐

從好久前就留言給我

結果我忙到根本都忘記沒有給斑馬姐姐回應

又是平白的飛來斑馬姐姐的關心

真的讓我有點..想哭的衝動!

 

斑馬姐姐跟我一樣是雙魚座

他的貼心溫柔更是把雙於的個性表現的淋漓盡致

一開始只是會互相留言

後來發現我們都是愛好香氛跟鞋子的購物狂~哈(斑馬姐姐別打我啊)

這天收到沉甸甸的禮物

心頭覺得很溫暖

斑馬姐姐還貼心的留下很多文字給我

我最喜歡留下文字痕跡給我的人了...

 

真的好用心以及細心在關心別人

斑馬大大的繪本真的讓我十分的佩服啊!

 

還寫到我有寫日記的習慣..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耶!

好想收藏無數本這手札

因為真的好美喔!根本就捨不得用

 

多采多姿的內容是我以前收及日記本的第一要件啊

這系列真的是太完美了!

 

斑馬姐姐還貼心的送我了護手霜~~

這是我最愛的味道喔!!ㄏㄏ斑馬姐姐~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喔!

 

 

謝謝你們大家!這難過的三月裡

有你們的祝福!真的很溫暖

網路沒有真心嗎?!你們就是最真的人啊!

現在一一回想起來..真的好窩心~

有你們真好!我幸福的三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