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DAN幫我規劃了小書房

但是說真的!這間小房間除了用來堆放雜物之外

好像從來沒有用來當過書房..ㄏㄏ

還真是辜負DAN的美意!唉~我天生就不是走書香氣質路線的啊!

 

回憶一下當時的小書房..

    


本來規劃還可以放上單人床哩!ㄏㄏ

但是~誰會來睡啊?!

未來的小孩?!別鬧了...

也好險當初沒有先買了單人床或是DAYBED!

不然現在應該長期居留的應該是灰塵先生跟塵螨小姐吧...





當時很空曠的場景..雖然也是有做辛苦的搬運工

但是至少還能夠短暫的以清爽的面目示人!




此景...當然已成追憶~哈哈哈

坐在這看書真的是很有氣質啦

但是窩在我家沙發上更是蘇湖的難以抗拒




這小角落...就快要跟大家告別了!

還真的挺喜歡這裡的說


沒有書卷氣質的主人

這裡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無法見人..

幾經反覆的掙扎與思考

我還是下了決定...

我要把櫃子做起來!

畢竟...東西很難越來越少

(而且在外面等著進櫃子的東西已經出現擠兌的狀況@@)

 

有天終於忍不住的問了DAN

現在這種狀況是不是只能買現成家具或是系統櫃呢

DAN的答案是肯定的!但是礙於我家空間比較特殊

也怕買來的櫃子根本沒辦法推進這間房間

所以..我想系統是我最後的選擇吧!

 

 

在反覆徵詢了使用過系統櫃朋友的意見

因為現在市面上只有MFI有屬於比較古典的款式

讓我覺得受限好多!雖然跟我家好像也還搭的過去

但是聽到有負面評價就始終有點裹足不前~~

 

沒想到就在隔天..天使就出現啦~~哈哈哈

DAN大問說要不要幫忙!我以為是DAN要幫我買系統~ㄎㄎㄎ

沒想到是DAN大要幫忙我來解決我的""櫃荒""

DAN很快的幫我把圖畫好!整個就是無比安心耶!

畢竟現在用了DAN的櫃子~耐操又耐塞

所以能給DAN做櫃子是我心中百分百的答案啊!

我家櫃子現在應該是在別人家中

非常謝謝這位屋主的體諒

讓我能夠順利圓夢!真是謝謝你們喔!!

所以之前大家以為我大興土木

其實是別人家啦~~ㄏㄏ

櫃子是我最欣賞的蛇哥製作!~蛇哥~你會不會覺得我陰魂不散啊!

沒辦法~蛇哥出品品質保證啊!!嘿嘿

 

到時候DAN還會來幫我改裝燈具跟組合櫃子~

順便把梯腳板線版都處理起來

我只能說..

DAN&JOJO~還有師父們~你們是我的神!哈

 

目前等待噴漆還有到我家來改裝~我真是非常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