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


今天一早出門電梯故障><

走到樓下發現封鎖線

後來才知道昨天晚上執勤的保全伯伯過世><躺在電梯邊

明明昨天傍晚我還跟他拿了包裹><

人生真脆弱!覺得很為他心疼..希望他得到安息><

 


 

木工已經進行了約一週

上週六與妮和妮家小蔡在去小約翰家前先到工地了一趟

因為工人都在午休所以沒有拍照

不過自從那天參觀過小約翰家之後

真的發現

美感也許可以靠照片修飾

但質感是照片拍不出來的!

只有在現場親身體驗跟參予之後

才能夠感受到這份精緻的觸感與質感!

所以昨天到了工地

都用小約翰家的標準來幻想自己家日後的作工!

因為DAN說我們都是同一批木工~而小約翰說~

木工先生跟他說過!他們是專門做豪宅的!哈哈哈



一進門就發現上下雙機作業!哈哈

衝衝衝~還好地方放的下><



牆壁上也貼滿了設計圖!

感覺得到工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蔫!



小書房的隔間也出現了

還有了自己的門^^




很喜歡dan做小約翰家的門!

因為每扇門的質感都棒的沒話說

希望我家以後也是醬!因為現在連門框都是很美^^

(去完小約翰家果然信心大增!相信有去的朋友都是醬覺得ㄅ!)



上了二樓

浴室的洗手檯面做起來嚕...才發現~我家這小麻雀還能放這ㄇ大的檯面><

真是高興的已經在模擬洗臉的情結啦~~哈哈哈



洗手台對面是馬桶的位置

後面有個小檯面!日後能放很多蠟燭ㄅ!作工也灰熊的精緻喔!



因為之前貼磚速度很快

有的地方沒有確認到就保護起來啦><

但是dan信心十足的說~~沒關係你可以拔開看啊

我可不想之後背負破壞保護工作的罪名

所以偷偷看看露出來ㄉ部分

真的有好好對準縫縫ㄋ!

太細心啦^^~讚啦



走出便所就是我的衣帽區~

超大型衣櫃上方比較淺(因為後面有樑)可以放疊的衣服

下方就放掛的衣服剛剛好

有樑的地方作衣櫃千萬不要樑下才開始做><

醬會顯得空間變低又會拙拙ㄉ~最好把樑包在衣櫃裡也就是整面做起來嚕^^



左手邊的櫃子就是我衣櫃的空間利用

淺層區因為後方是樑

所以衣櫃會有深淺不一的情況

dan是現場做好之後就能組裝在一起嚕^^

(右邊大片的是已經推到定位了看不出來後面有樑ㄅ^^)



最高點的吊燈位置也會稍微的裝飾一下~

真懷疑木工先生是怎麼非天來做這塊區域ㄉ><



在樓上拍的機具~哈

那天師傅就睡在這檯面上~~挖!都不怕滾下來喔~



木工質感很棒~當然還是要看過才知道~ㄎㄎㄎ

所以那天有到現場又給dan做的朋友們!放心ㄅ~

就連說要墊高的二樓廁所~我怎麼都沒感覺~

dan又得意ㄌ---我們水電可是做的很漂亮!不是外在漂亮~內在也漂亮~

唉唉唉~又來ㄌ!來人啊~快把尾巴給我切了

哈哈哈~不過真的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