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裝潢完畢之後,就沒有好好逛過家具了。。。

室內設計以及家具家飾一直是我的愛,

因此接到大都會家具摩天輪館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再次重溫裝潢時候的感動!


 

其實在接到大都會的邀請時,很擔心自己會表達的不好。。。

畢竟這是人家第一次有這樣的邀請~真是太榮幸了XD~

因此我還特別先挑了一天請A先生帶我去探了路

看看摩天輪館的現況,然後再好好把我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大都會摩天輪館位於美麗華商圈,愛買購物中心8-10樓

這區域雖然是個很熱鬧的地方,但是來到這裡卻感覺很寧靜!

我最怕人多了!但是來到這裡這天,讓我覺得很舒服呢。。。

 

這兩次我們都是開車去的,開車的人最怕要找停車位不方便

大都會也很貼心的有準備專屬的免費停車場

從停車場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標示囉!跟著標示走就沒錯!

摩天輪館是位於8-10樓,入口就有很清楚的館內介紹

想去逛哪一家店都一目了然:)

 

梯廳寬敞明亮~有三部專用的電梯可以使用

 

入口兩側也都有展示管內的一些品牌家具

等電梯也可以順便眼睛逛街!

 

摩天輪館的館區是位在8-10樓,搭乘電梯的時候會直接把大家帶到10樓

一出電梯豁然開朗!有種包場的感覺啊!

空間挑高了三層樓不說!連中庭都是整個寬敞到不行。。。。

真的很想不到,現在還會有店家願意這樣保留空間

讓大家感受到家具賣場的寬敞與舒適。。。

館內的各品牌家具就為繞著中庭分佈在這三個樓層

我這天是下班時間去的,氣氛跟白天又完全不一樣,

夜色透著大片透明玻璃灑落,配上了每家廠商透出的燈光

夜裡的大都會也是感覺熱鬧!

 

從寬敞的旋轉樓梯走下來,整個有種新娘FU啊XD~

(也是有內部的電梯可以搭乘喔!所以老人家或是行動不便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會來到8樓的中庭區,這裡真的很舒服

有大都會幫大家準備的休息區。。。

逛累了~可以好好來這裡休息一下

 

而且還有好多雜誌可以閱讀。。

想不出來該買什麼的時候,可以來這沈澱一下看看有沒有更多靈感

要不是這天我是晚上來的,應該可以在這裡看上一整天吧!!

跟一個室內設計的圖書館一樣~

還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

這天時間好短。。。我來不及慢活的在這裡享受

下次一定要好好再來這裡逛上幾回!

 

這天我選了四家店來分享~不過其中當然很多是同好們早已經耳熟能詳的品牌了XD~

沒辦法!我們就是愛這味啊!

不過大都會摩天輪館內真的品牌很多!各種風格都有,

也不用擔心來這裡會挑不到喜歡的傢具:)

看到美麗的花布就知道我來到了鄉村風傢具必逛的--英麗設計傢具

這塊花布真是好美啊!完全就是當初我在裝潢房子時,預設的沙發花色,

可惜那時後都沒有遇見她~~嗚~

 

還有同好們都很熟悉的餐桌椅,

認真在廚房打拼了好一陣子,真的好想要一個完善的餐桌!

才能讓美美的餐具還有好吃的食物漂亮的呈現在面前咩!

英麗的餐桌椅沒有我想像的貴。。(還是因為當初我不需要所以沒注意到)...

這樣的餐桌椅隨便來面有色牆就簡單省錢又好看啊!

 

英麗的布沙發花色每款都讓人很驚艷,好喜歡這塊花布

做成的沙發清爽又優雅,搭配上卯釘也好好看,

如果我有新房子,想要這塊花布沙發啊!(幻想ㄆ)

 

非常優雅的法式化妝檯,還可以當寫字桌

當初要是有這樣的化妝台~或許我就不會變賣她了!

一桌兩用比較實際。。。。

 

這次參觀英麗,除了餐桌椅以及沙發花布很吸引我之外,

還有幾款法式風情的傢具也讓我很著迷

一直盤算著表妹家的餐櫃,是不是可以考慮買現成的就好XD~~

 

第二家我選來分享的是。inmodi 當代生活。這個品牌

說真的要我從鄉村風跳脫真的太難了~~

千挑萬選選來選去不知道該選哪家店,

這是最後一個被我換來的品牌,沒想到~真的讓我很驚艷耶!

 

一踏進inmodi 就被入口處的這風景吸引

第一次覺得儉約的傢具也能這麼好看

不過在跟店家聊過之後,

也才知道這些傢具的細節與製作過程真是看似簡單中的不簡單!

 

inmodi 是由義大利設計師設計~

這樣富有設計感的傢具,很出乎意料的是由綠的傢具代理的。

印象裡綠的傢具就是我老家裡的系統櫃廠商。。。

沒想到竟然還有這樣設計感十足的旗下品牌

 

這裡的傢具不只是有設計感,而且還有環保概念

使用的漆或是膠都是無毒的

重點是,傢具都是用楯接的!這點真是好佩服。。。

而且這楯接整個做工也太細緻,忍不住要來一張!

(想到以前在室內設計系上課,也是要刨木作卡楯,光是簡單的一凹一凸就難做的要命啊XD~)

 

這款書櫃真的非常經典,使用實木壓合然後再蒸烤塑型製成~

 

還有這好舒服的座椅,木頭框架加上出乎意料的細緻柔軟真皮牛皮

以為會是很硬挺的一款椅子,沒想到一坐下去完全不想起來耶

 

inmodi 每張椅子,都非常有特色

每張經過解說也都會發現好多讓人驚喜的小細節!

很喜歡這張~時尚的造型與木質的搭配,真的很特別~

而且整圈的木頭都是一體成型的,這工藝實在不容易吧!

旁邊的小桌經過A先生一說,真的很有小時候板凳放大版的感覺吧!

 

inmodi 的沙發每張也都非常有設計感

坐起來也都夠深又舒適,經過解說才知道原來最上層會添加鵝絨來增加柔軟度

感覺每一張也都能當成沙發床了!

(忍不住瘋狂的捕捉他們時髦的身影,但是實在是放不下那麼多照片啊XD~)

 

第三家參觀的一樣是非鄉村風的品牌--HC 28

(看完這兩家設計感十足的店家,整個也瘋狂的喜歡上了!)

第一次來逛的時候沒開,就被外面的端景吸引了在她們門口東張西望好久XD~

 

喜好鄉村風的朋友一定對這品牌有點陌生,

但是這可是愛好名牌得朋友該認識的(雖然我不是XD~)

是由LV創始人的曾孫所成立的HC集團

HC28則是旗下的傢具部份

這張照片裡的傢具應該就是該品牌的經典吧!

有著強烈塑膠感與鮮艷色澤的椅子

其實是木頭卡楯製成,然後經過無數次的上漆

才能有這樣光滑得樣貌,而且以為造型普通~其實還兼顧了舒適的人體工學呢!!

另外還有這張大桌子。。中間竟然還是能旋轉的轉盤

跟台式的轉盤餐桌真的美感差很多吧!!

沒想到歐洲人也能這麼的瞭解東方人的生活,還把東方的美應用到傢具設計上

 

HC28的傢具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東方風情~

沙發細部也都非常特別。。。

以為這樣的細高腳無法有力支撐?或是椅型不夠包覆?

坐上去一點都不覺得。。。而且還整個不想起來XD~

 

整體的搭配常見到色彩鮮艷的漆器~

這組沙發也很特別,以為是塑型的鐵件

沒想到是實木製成的框架呢!

 

這張桌子很吸引我的原因是。。好像小時候玩的魔術方塊

桌腳也是沒忽略的造形設計~

經由專業的介紹之後,還知道這張桌子可以一直無限的組合拼裝延伸

真的很有一種遊戲的樂趣吧!

 

很喜歡這張沙發,正如那天幫我們姐說的小姐說的

HC28的家具搭配什麼風格都很適合

這張放在鄉村風的家裡一定也很優雅!

 

HC28的家具很多都強調飽和的色彩,這張書桌充滿了濃濃的中國風

細部的處理也是很講究,烤漆接合處一點誤差或是沾染都沒有,

真的是一件件傢具精品了!

 

HC28是由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設計師組成

還不乏東方人甚至是台灣的設計師呢!

雖然線條簡單,但是細緻的作工與許多的細節小巧思真是很讓人驚喜連連。。。

 

第四家要參觀的又是大家都好熟的--春夏秋冬

一開始還在想。。。完蛋了~會不會大家看得很膩

沒想到經過改裝後的春夏秋冬,給我了大驚喜!

不說這,你以為是哪個品牌的商品呢?

沒錯~~是春夏秋冬啊!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今年大都會摩天輪館的春夏秋冬在我第一次參之際,改裝之後

引進了濃烈工業風格的家具,

跟以往的春夏秋冬截然不同,也讓我有了新的題材可以報導XD~

 

 

工業風格的傢具有的也莫名會讓人著迷~

像這拖板車的茶几之前我朋友也是好喜歡類似的老件。。。

那天現場很多新品已經賣出了,不然應該會有更多照片給可以給大家欣賞

工業風常看到許多衝突的元素組合,有著強烈的作舊質感

其實有很多的元素我也覺得很適合混搭在鄉村風裡呢!

 

櫥窗裡展示著這組有著強烈摩洛哥風情的沙發~

這沙發總讓我想到老奶奶在昏黃的壁爐邊打著毛線:))

跟工業風混搭起來也會是一種很舒服的居家環境吧:)

 

 

不過來到春夏秋冬不免俗的想看看她們的鄉村風產品

這系列我好喜歡喔!機動性可以收的餐桌櫃耶!!

太貼心實用了。。。

小空間又想走鄉村風,但如果不想被固定式木作綁死,這款實在是好適合

(整個覺得好適合我家吧XD。。。。)

 

 

質感真的讓人走到古堡的錯覺!

厚實,滄桑,卻非常美麗!有著豐富的歐風語彙~ 

而且這小門閂也太可愛了吧。。。。

 

 

另外還有這也是充滿歐洲風情的餐櫃,也超像歐洲古堡裡會有的家具~~

同時每次來春夏秋冬都不忘想看看他們的瓷器,許多都是歐洲進口來的

有著厚實的手感,還有濃濃的歐式風情

 

 

小姐說,櫃子還是真的可以上鎖。。。

這鎖頭也未免太可愛了!

 


 

 

這天,四小時的參觀大都會摩天輪館。。。

逛到大家都熄燈打烊了。。。還想要繼續逛下去XD~

很謝謝我們家A先生全程參與以及大都會人員的陪伴與店家的詳細導覽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採買家具的環境!

想當初在裝潢的時候,還沒有這裡可以逛。。。

現在裝潢的朋友們真的是好幸福!

在那麼多專門店專賣店的區域~還有著大都會把所有品牌網羅起來

讓大家可以一次逛足所有想看的品牌。。。優雅。時尚。簡約。鄉村等等各種風情!

有機會真的推薦大家可以來好好逛逛喔!

 

大都會現在在很多地方都有分館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網站上了解更多訊息與優惠喔!

 

大都會國際家具館

 

 

一起來小粉頁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