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去工地之後...



小姐一直要帶我去感受一下夾層的高度..
後來發現還真是矮到不行+小到不行啊
之前經歷了這ㄇ大的波折..
加上看到這等小屋
實在又讓我燃起了賣屋的衝動啊...

後來銷售小姐一直說現在只剩下很小的坪數
就匆匆的要帶我去看..
因為當時是工地我還在腦海中想著我家到底在哪個位置
終於找到了確切的位置之後...
我就衝進去看了一下...還被小姐叫住說
""你不用看那間啦..那都賣掉了啦...""

唉..他不會懂我的苦心的..可知這場戲..我演ㄉ多辛苦啊..

匆匆看完下樓免不了又是一番推銷..
後來我問了一個重點..請問他現在一坪要賣多少錢..
問了之後..我更想賣了..
因為一坪漲了12萬...

一坪貴ㄌ12萬ㄟ...天啊
要是真賣的掉我就賣掉算哩...哈哈哈哈

當然小姐又要我們留資料
不過好在他不是要我用寫ㄉ
於是我就跟朋友說..ㄟ我沒帶名片你給他一張..
所以朋友丟出名片
我們全身而退...

看到了新家
問到了價錢與交屋時間

一則以喜房價飆帳
一則又要飆淚就是明年才會交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