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就跟今年桐花一樣..終於出現啦...

這陣子事情爆炸多的..也不知道是在多什麼~ㄏ

好像每個禮拜都忙到不行...照片也是堆的滿坑滿谷==

好家在5/2有補假..所以我們趁著“”爛“”天氣就衝出門啦!

(黑啦!放假就爛天氣真的是讓人很無言啊!)

 


 

桐花~就跟櫻花一樣

在網路上不停的被燃燒著~

說真的...我看道人群就浮躁..所以人多真的很不適合我

這天天氣爆炸爛的~但是人還是不少

只要是漂亮的地方或是有點花的地方

就跟人群畫上了等號~~

哎~我真的好想要有寧靜的賞花情緒啊...

 

但是美麗的事物~誰不愛呢!ㄏ

也是~我們不也是人群中的一份子

也同樣成就了這樣的人山人海盛況

所以..有賞到美景就好!

 

其實高速公路沿路都是綻放的桐花

我們都很想直接從某處殺進那樣的花海裡

但是應該沒有路可以走吧!哈

原諒我們常常瘋狂的異想天開!

好像很多地方都會有前人貼心的幫大家排列成美麗的桐花愛心

白色的愛心真的是很美麗的畫面吧

 

在狹窄的道路與大雨中一路的奔馳

到了計劃中的景點果然是人山人海

所以~我還是看看不擁擠的風景就好

帶上一點點飄落的桐花

一起前往其他的行程~

 

不是五月雪?

現在變成五月滿堂紅了~~ㄏ

來到汶水老街~~眼前爆炸出一片豔紅!

 

旁邊的老舊巷道裡

全都是掉落的九重葛~

他們沒有專門的推薦...也一樣是很美啊

 

花中的一雙大眼睛ㄏㄏ

 

還有不錯吃的草莓冰淇淋!

我們買了原味還有酒的

 

老街很冷清

也不像很多觀光勝地那樣過度的包裝

但是我挺喜歡這裡的~

在不起眼的地方發現的美麗

感覺能完全的擁有^^

 

離開汶水

我們又殺去了清安老街

一切都是...為了吃~哈哈

這裡很像深坑

但是也沒深坑那麼多包裝~感覺非常樸實~

我們來到這家老店..真的是客人挺多的喔

 

是的!愛吃鬼一號~阿米報到^^

 

點了炸豆腐丸子!這挺好吃的

 

還有炸黑豆腐...這個裡面好碎好軟

比較不愛...ㄎㄎ

 

吃完豆腐~我們又繼續殺

想想我們真厲害~下午才出門的哈

又不小心殺到了美麗的..巧克力雲莊

 

這裡真的超美的

花兒爭奇鬥艷~超繽紛熱鬧

這~像不像是小時候吃的糖果啊?!ㄏ

 

看他美麗的模樣

拍回家我都想來張素描了~~哈

 

在這裡~你不特別就輸了!哈哈

夠爭奇鬥艷吧~~

 

拍完空景覺得這裡真是美呆啦!

喬好畫面~硬要A先幫我來一張

有花!有樹~有小徑~有柵門

好童話啊!!!!

 

這裡真的是個超美的地方

有草地~有花叢

還有漂亮的建築物

本來以為不能帶阿米到用餐區

所以沒有更盡興的好好參觀一下

不過留下的照片已經夠我整理的...

真的是個值得再去的地方

 

沒有PO太多照片的原因

因為我們還繼續殺去了勝興車站~

 

這裡也有桐花的活動!很熱鬧~

 

天色慢慢暗了

人潮散去的悠閒氣氛我喜歡~

 

離開時~天色已經暗了

別有一番風味吧!

 

還跟著在地人的介紹

看到了久違的螢火蟲^^

在眼前飄移的螢火蟲

就像是暗夜裡的小星星一樣~好奇妙

 

星星再美都是不切實際......

能夠掌握在手心裡的才是真幸福~

五月~雨天~我們充實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