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這一趴終於在11/17展開了

那天天氣超好!我還著了夏裝~

和同好們約好了兩點..久違的大家終於又見面嚕^^




前晚就準備好大家的點心~

預備開懷的聊天暢快的吃點心!



大家到了以後就開始四處看看

也看了剛開始動工的宇欣家的平面立面圖

時間過的非常快一下子四個小時就過去了耶!

當然大家也帶來了讓人愛不釋手的禮物



宇欣帶來的花器與綠色植物

謝謝宇欣仔細觀察我家的每個角落

覺得我家綠色植物很少~真的很感動耶!

這小花器我本來也很想買~但是網拍上看到都貴桑桑~

沒想到宇欣跟我真有默契

看到這禮物真的是要尖叫了^^~



小鈺帶的伴手禮更是不惶多讓~是壓根沒想到的佈置逸品啊!!

又是要尖叫了~

這是放果醬的架子~天啊從來沒想過有這種東西耶!

小鈺跟小約翰真的是雜貨達人啊!

醬子我連果醬罐都要裝飾一下了~ㄏ



美食達人AMYKAKU的伴手禮一看就是我的味啊

因為我最愛家裡面有香氛的東西了!

還有剛好缺杯墊ㄟ!AMY~你真是太讚了~



裡面是玫瑰香味的香分與香塔..

買尬~又是一件夢幻逸品!



把AMYKAKU與宇欣的禮物放在吧台右手邊

有紅有綠真是超美!



還有小鈺的果醬架

放在左手邊和小酒瓶作伴!也超級對味耶!

(小酒瓶只有小小小的啦~大家都誤會它們了><)

這角落真是因為這果醬架~美到讓人發呆耶~ㄏ




聚會尾聲~AMY拿出又讓我尖叫的拍立得!

說要幫我拍些照片!謝謝AMY這麼貼心還記得我當時留言說要她幫我家拍照!ㄏ

拍出來真有FU~AMY要我貼在冰箱上!還建議我去買一台以後聚會都拍了貼出來~

讓我真有點動心耶...



謝謝大家這天前來

還有大家的禮物與心意

讓我真的很感動^^尤其還有AMY這神來一照~


讓這次聚會真是留下完美的句點耶!!

希望這次聚會也讓大家覺得有收穫有意義

以後有事沒事都希望大家能常常聚聚喔

還有下一次我們就要去宇欣家參觀了~超級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