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下午時分~DAN大來個意外的摳印

想說奇怪應該不會我家還有什麼意外吧!

沒想到電話那頭的Dan大說

""蘋果想去你家採訪ok嗎""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但是我在這週末轟趴網聚之後又要閉關了...

不過又擔心一拖延~就會跟之前dan大上電視一樣無疾而終

就想說打鐵趁熱~在轟趴隔天約約看吧!

沒想到~dan大就說!那就11/18號上午要來採訪了..

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

我需要造型師~瘦身師~彩妝師~還有~易容師!

哈哈我不要露臉~也許就用我家屁屁猛受傷的阿米代打吧!

真緊張!又要馬不停蹄的收拾東西了...(應該是藏東西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