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幫米米寶貝拍了好多照片^^

一邊拍..一邊猛力的讚嘆~""米米好可愛啊""~""好漂亮啊""

我想..米米是唯一對於這種讚美毫不動心的一位女性吧!

甚至還冷漠的轉過頭去...她就是這麼可愛的小傢伙

再忙~也捨不得不陪伴她的黏人精^^



你在沙發上~就別想要她沒沙發坐..

所以當你坐在沙發上時..永遠別驚訝阿米永遠在你旁邊

或是貼心的成為你頭頂最保暖的""毛帽""與脖子周圍暖烘烘的圍巾!

她~就是這麼可愛!總是要粘著妳^^



坐到家裡高級沙發上

還是要攀爬到最高點俯瞰大家

這就是阿米緊迫盯人招數的第一招



當你拿出什麼新玩具!別想逃過阿米的法眼

無時無刻都盯著妳..看看你是不是偷吃了什麼沒有分給她

緊迫釘人的眼神..

她還是那麼可愛^^



嘿嘿~爬高高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偷偷看看後面吧台藏了什麼

露出賊賊笑的表情~阿米始終是超口愛^^



拍照拍到不爽..假裝不認識你的表情

是阿米最拿手的絕活!



被塑膠袋吸引的眼神~這時候要她裝做不認識你都難!



被吸引又吃不到的眼神

就是這麼直勾勾的看著你~

不給吃嗎?哭給你看!



沒折最愛擺的表情與姿勢!

就算發出任何其怪聲響

連""上班班""此話一出..都決對不抬起頭來!

有個性的超口愛!



永遠喜歡貼著邊邊與塞在縫縫裡面睡覺

到了小茶几下面也找到這樣的好所在^^



毛髮永遠過盛~還有著自然捲嫌疑的阿米

有沒有很像一隻躲在北極的小小熊^^



裹著厚厚毛皮的大衣下

其實是老是吃不胖的小小過動身軀

用不完的精力..也是數不盡的可愛^^



小砰砰..就是阿米最可愛別名^^



在她眼中...我永遠是她的唯一~

她永遠的看我不厭倦!這是她給我的幸福^^



即使很睏也要勉強用招牌三角眼看著我!

深怕我一個不留神...偷偷出去玩^^

這就是給了我他全世界的小可愛!



MY DEAR寶貝米

你知道嗎~你的快樂與健康就是我最大也最珍貴的幸福^^



看著妳從剛回家時醜小鴨模樣到現在

真的讓我覺得無比的欣慰~



雖然妳常常很頑皮有時候又賊兮兮

會在我剛洗好的腳踏墊上來尿上一泡~


但是我永遠不忍心怪妳或是責罰妳

因為我知道..是自己太疏忽妳

沒有陪妳玩球球~或是玩玩具!



親親小寶貝~

我是多麼幸運能夠遇到妳!

在這四年來因為有妳..每天回家都不再寂寞

地震也不怕了~停電也有人講話..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會舔乾我的眼淚!



睡覺的時候也永遠在我身邊

擠在我背後的位置

冬天更會鑽進暖暖的被窩~當我溫暖的活體暖暖包!



看你美麗的模樣總是沒有辦法把視線從你身上離開!



也謝謝妳總是把視線停留在我身上!

還有就是寸步不離的跟著我..讓我知道我不寂寞~




從你來的第一天!我就害怕有天會失去你

所以

能夠和妳玩耍的時候我決對不偷懶~

能夠抱著妳的時候我也決對不缺席~

能夠給妳任何的一切我決對不吝嗇~

希望妳的小小生命也會因為我而完美~

這就是我..最寶貝的寶貝...MIR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