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更嚴重ㄌ...


那天一直覺得米米傷口有一小角有水水的感覺

害我ㄧ直覺得會不會是化膿ㄌ...

星期天還是決定帶她去醫院看看

醫師ㄧ看到驚呼""怎麼這麼嚴重""

我就在想都結痂ㄌ有很嚴重嗎?

後來醫師說要留院一下子把毛剃掉觀察..要麻醉下午才能接回



下午三點關老爹匆匆跑去接了阿米回家

竟然跟我說阿米開刀了~

聽了差點沒昏倒...



天啊~

一個小頭竟然就醬被開開了><

醫師說裡面肌肉壞死好在有早點就醫..但是還是挖掉了很多肉

然後進行縫合...

真的太恐怖啦...

一個小傷怎麼會搞成醬....

看到那要裂開的傷口都快要哭出來了!

這麼小小的身軀我怎麼能讓他承受這樣的痛苦呢...



現在只能綁中分

下週還要去拆線

希望我的阿米早日康復

以後姐姐會更細心照顧妳~再也不會發生這種不可原諒的錯誤了><

好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