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一年沒露臉了XD~整個悶壞了ㄆ。。。。。

2013 10 25,米寶滿十歲了!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一定會休假,帶寶貝出去走走。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一樣的來到了可以跟毛小孩同樂的貳樓餐廳!

(請問阿米,你那個是什麼表情?)

 

去年我們去了內湖的貳樓,今年選了仁愛路上的:)

之前每次經過都想說有機會要來這裡,於是變成為米寶生日的首選地!

 

入座了,本日炸毛小壽星:)))

很喜歡貳樓餐廳對毛小孩的友善,光是這一點,就先加到90分XD~

 

更別說每次都有點不知從何下手的餐點了~通通都想吃XD~

(米:到底是誰生日啊!)

 

今天兩人點了套餐~然後沙拉與濃湯各一~

蜂蜜芥末沙拉吃起來很不錯。。。

 

濃湯也是很好喝!不過,自從主婦魂燃燒之後,

深深覺得家裡的濃湯也非常的美味。。。:))

 

還附有一份麵包。。

 

到哪都想點薯條的一家人XD~

這薯條好好吃,自家廚房弄的好像都不能這麼爽脆。。。。

(要再來好好練習一下XD~)

 

A先選的麵,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它的味道,因為主餐還沒送上之前

我已經要吃飽了。。。。。@@

 

更別說這飯,A先吃了要一半,剩下的也全都打包。。。

 

還點了可以續杯的飲料,一杯奶茶一杯可樂

第一杯都喝不完~更別說續杯了ㄆ

不過這杯子挺美的!

 

這次吃飯真的跟打仗一樣,雖然說限時兩小時,

但是所有餐點一股腦的同時送上來

實在讓我們有點消化不良與吃不消。。。

可惜了這頓美食......

米:那可以輪到偶了嗎!到底誰生日呢。。。。

 

阿是可以開動沒?!

(好可愛的這張,完全就像個小孩一樣坐在那XD~)

 

到底好了沒。。。。。

 

人家真的好想吃。。。。

 

望眼欲穿XD~~~

(小姐你眼白也太大了!哈哈哈哈)

 

今天小壽星,一定要來一張美照:))

(米:到底是要整我到什麼時候啊?)

 

離開貳樓餐廳~決定帶阿米去跑跑。。。。

小姐,這是哪門子跑跑?

 

不動如山小懶豬。。。。有沒有這麼累啊ㄏ

 

最後A先硬是把這小傢伙的包包給翻了,小懶妹才開始爆衝XD~

 

一衝起來就欲罷不能,還給我偷看鏡頭呢!XD~

 

這小可愛鬼靈精怪的可愛眼神:)))~

 

晚上,準備了給阿米的蛋糕~

自己亂做的。。。我知道米寶也不會嫌棄XD~

前一晚做好模擬一下,傳了照片給表妹問:有看出來那個圖案是個米字嗎?

表妹回我:不說完全看不出來耶。。。哈哈~真是好囧....

 

十歲了,我的寶貝!

打從第一天帶你回家開始,我就是個懦弱無比的主人,

或許是因為之前養狗的陰影,所以每天都覺得時間在倒數。。。

想到就莫名的想哭。。。。

所以我只能一直牽著你的手手睡覺,然後每天重複著:

“要永遠健健康康喔”這句話。。。。

 

謝謝你這麼美好的出現在我生命裡,

人生,除了父母某些親人之外,誰能像妳愛我這麼久

眼神目光永遠都在我身上?

 

即使蛋糕做的那麼難吃,每天的飯飯又沒有變化

你還是乖乖的都把所有東西吃光光,不挑食,不耍個性。。。

沒有禮物沒有漂亮的衣服,只要簡單的玩具就讓你可以開心好久。。。

跟進跟出的,只要我一轉頭你永遠都在我身後...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自己對你來說很重要,

這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因為被需要被信任的感覺真的好好。。。。。


 

曾經有人寫到:

我們的生活還有愛,總是分給了太多事情太多人,

但是毛小孩卻一心一意的愛著我們,超過了愛他們自己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感動,每看必暴淚....

我不想常出國或是離開家,只因為這些話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過深刻...

不忍心讓她在門後默默的守候等待

只因我們是她們的全世界!

最近常看到很多主人默默把毛孩子丟進收容所,甚至帶到很遠的地方丟棄

看了都覺得不可置信。。。為什麼人類能這麼殘忍的去對待一個全心愛你的生命?

每當看到這些,都讓我更想緊緊擁抱住阿米。

這樣單純的生命,希望大家都能珍惜!

 

對我來說,能在一起的時間永遠不夠。。。。因為能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寶貝我愛妳!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的在我身邊喔!

 

 

有更多即時的,有趣的,想分享的~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