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覺得自己會喜歡古董,這想法卻讓我在與姊妹慶生後一個不經意的巧遇,完全改觀了。。

 


 

週末正與好姊妹們慶生完畢,想要換個地方坐著好好繼續聊天

就這麼走在大安路的巷弄裡。。。聽著姐妹們熟門熟路的說著

哪家咖啡店還OK哪家只有普普。。。

深深覺得這些姐妹們也太厲害了吧~換做是我這不挑的味蕾

恐怕真的好難下這些評論ㄏ。。。

就這麼跟著大家走走看看

突然間!大家都靜止了。。。。。

我靜止在這櫥窗外。。。姐妹們則被前面的另一區展示小物給吸引。。。

 

也不管人家店裡是什麼就直接衝了進去,根本完全忘記剛剛還想著什麼好不好喝好不好吃了XD~

一進到這個寬敞的空間,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它與其他店家的不同

或許是人潮沒有那麼多,也或許是本來這就是我愛的感覺。。。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的氣氛

 

一進來就有著非常有氣質的老闆娘上前解說

原來,這是一間古董傢具店:))~~

老闆娘熱情的邀請我們進來看看。。我們就整個離不開它了ㄏ

 

能在東區這樣繁華又有點吵雜的環境中

逛到這樣的小店(說真的好像算大店了ㄆ)真的挺不容易的。。

店內有好多漂亮的沙發,每件都是老闆自己從美國帶回來的老件。。

而不是仿古的傢具喔!

像這張就是我一直好想要但是根本放不下卻又看很久的單人椅啊。。。

(旁邊的箱子也是好美吧!)

 

好搶眼的沙發顏色,還有非常復古的牆面處理

好喜歡那面牆喔。。。。

她們的櫥窗外就是用了這樣的牆面,完全的凸顯了他們與其他店家的與眾不同

所以才會吸引到我們的目光:))

 

店裡面還有非常多會讓鄉村風同好為之尖叫的小物XD~~

重點是都真的是老件。。。而不是仿舊的啊~~

拍到我都要沒時間坐下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好想要一台打字機。。。

如果有天有間店,我一定要拜託老闆幫我帶一臺回來XD

 

偷偷的跑去櫥窗展示區裡。。。到了這裡面真的有種時空錯亂的錯覺XD~~

整個人都好像回到古代一樣ㄏ

 

很喜歡這裡:))氣氛與顏色都好特別

 

店裡還有台復古的縫紉機。。。

 

老闆與老闆娘還熱心的展示給我們看~這縫紉機可是可以收起來的呢!

而且她搭配的四張椅子好美~

 

眼明手快的好姊妹立馬把這張桌子打包了!!

真是很特別的小茶几~四邊的把手能往上翻折

就能變成一個可以拿走的托盤!真是太有創意的設計了。。。

 

店內到處都有著非常復古的小鐵盒。。。

這真是瓶子盒子控的天堂。。。ㄏ

 

所有的東西都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情

 

來到這裡真的有種在跳蚤市場挖寶的感覺。。

一不留心就可能錯過很多讓人驚艷的小東西

 

老闆們展示這些東西的手法也真的很巧妙

很多傢具沙發都自成一區,讓進來的人隨處都能坐下來

喝喝飲料或是靜靜的閱讀。。。

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最前面那邊展示的就是我們一開始被吸引進來的小東西,是天然的香氛與手工皂喔)

 

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區的客人走了~

很喜歡這一區的氛圍。。。終於能好好拍一張XD~~

 

好喜歡他!!朋友差點也想帶回家了。。。。

 

每張椅子都很有特色。。。(每個打字機也是XD)~

 

所有的擺設都覺得是那麼渾然天成~

 

大門旁邊的牆上則是裝飾著好多的路標車牌!

很美式吧~~ㄏ

 

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我家殘念的裝不下任何新傢具~~只好帶回這美麗的小杯子回家

(我買的是其中兩個,前面一個由好姊妹收藏來當燭台也是爆炸美的!)

店裡還有好多有著美麗顏色與花紋的大大小小杯子

說真的我好想通通帶肥家啊。。。。(被揍)

 


 

Vintage & Deco。很特別的一間小店

裡面有著濃濃的美式風情。。。還有老闆們濃濃的人情味

還有好多東西沒有拍到,也有的照片自己不是很滿意。。。

喜歡的朋友真的還是自己去晃晃最實際~

不過呢Vintage & Deco目前還沒有很多餐飲可以提供選擇

就是簡單的黑咖啡與氣泡水~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啊~因為滿足的是我的雙眼與心靈ㄏ

尤其是沒有限時間的可以在這樣的環境裡聊天(根本是只有拍照吧ㄆ)

沒有人擠人的吵雜與壓力~真的是很棒的空間。。。

 

也很謝謝老闆娘跟我們分享很多~讓我們渡過很特別的一夜!

AND~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FRIEND~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