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老了一歲

但是今年感覺非常的溫暖!

一早到公司

不停的湧入大家的祝福

手機簡訊

快遞

郵差

真的都傻眼了

大學同學送來的祝福

非常的別緻

不過也非常的好笑!

花店竟然送錯了花


這束是在我手中短暫出現的花

好在也留下他的身影

因為非常少見這麼別緻的包裝呢


白天是屬於花束的時間



中午同事也費心的幫我準備了蛋糕



草莓提拉米蘇

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很幸福喔!


沒多久郵差先生也來了...



又是一個蛋糕

連同事都笑說..挖應該折現了吧..ㄏㄏ

好多花好多蛋糕好多祝福...還有好多好朋友...




今年是美麗的一年

有些事情也許失去了!

有些事情卻讓你更真實的擁有!

這是幸福的

希望

愛我與我愛的朋友

你們都要幸福

而且要永遠永遠都在我身邊喔!



謝謝幸..你這美麗的花

即使你今天遠在台中

即使今天台北下大雨

我還是感受到

你滿滿祝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