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先前就有達人指點過
說我家的挑空區域很小會很怪~~
這幾天坐在辦公室中
對著天花板望...想想看差不多約兩格的範圍--120公分寬的挑空區域
還真的挺怪低啊...

淡紫色--挑空區域(並模擬假裝看到的一樓沙發部分)
綠色區域--更衣間內的木作衣櫃(約140寬*190高)
粉紅色區域--大樑下方預計作成隱藏式櫃子的區域


圖一
挑空粉小..由圖可知大約只有一個人在沙發上能享受這挑空ㄉ部分




圖二
經過瘋狂的縮減兩側
可以露出兩個多的位置
不過可以發現綠色衣櫃部分不見囉..這點我很不能接受
因為可能就要把疊的衣服放置到粉紅色的區域囉...
這樣更衣間就不完整了...


圖三
經過幾次思索之後取圖一之精髓
又改了一張..保留了原有的櫃體..挑空區域也增加ㄌ..


其實大家一定好奇我為何會作這ㄇ多櫃子..
一樓如此二樓更是可觀
凡有空隙皆不放過..

因為...
我是瞎拼狂我是瞎拼狂我是瞎拼狂我是瞎拼狂我是瞎拼狂..哈哈哈

目前最滿意的是自己改ㄉ圖三..
好像魚和熊掌都兼得嚕...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