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又小蝦了一下...
因為前一天已經去看過生活工廠的新一季商品
都好粉嫩可愛喔..
星期五經過又忍不住的小蝦ㄌ一番...

每樣都好想蝦啊..但是克制住只蝦了兩個小燭臺..
回家後馬上的點上ㄌ...好可愛喔..還可以當作小油燈來提著耶...

這是小一點的..以後停電可以用吧..哈哈

另外要介紹的是..後面一幅畫我很喜歡
是以前倒閉公司前老闆要大家自己挑ㄉ
我本來挑了兩幅一樣ㄉ框跟差不多ㄉ畫..
沒想到老闆說我眼光很好喔...馬上就被一個姊姊硬是搶走一幅...害我不爽到現在...好悶..
不然放在新家一定很好看...泣壞輪壞輪...

右邊ㄉ是我最愛ㄉ相框..
白色ㄉ底上面是金色ㄉ立體玫瑰喔...超美ㄉ說..
就是在不起眼的小藝品店買ㄉ喔...有賺到ㄉ感覺...

ya..忍不住ㄉ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