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漂亮ㄉ姐姐们都在關心我的健康~

米米心中萬分感激..也收到漂漂姐姐们的祝福啦...

還有中壢莎拉姐姐我已經拆好線嚕

你的留言我收到太感動啦...但是來不及回復就被人潮擠到後面><

替我家姐姐說聲對不起失禮啊><




輪家我7/1去拆線了

好在看不出傷口..所以我現在應該也是""完頭""吧..ㄎㄎㄎ...

但是頭好ㄌ~耳朵又感染了...

姐姐大概太忙了[ 不知道在搞什麼...連我都沒有照顧好><




我還是一樣憂鬱...對ㄅ




也還是一樣不爽拍照...也對ㄅ(還拍!!$#Q^%$~咬你喔)




也還是一樣愛吃~聽到吃東西我眼睛都亮ㄌ^^..給我給我~~




也還是一樣愛笑~一樣口愛~你綿說~對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