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上古典+鄉村風格

真是一條不歸路..

之前為了浴室五金傷透腦筋!

能搜尋的幾乎都巡遍了...累..

眼睛要脫窗了.連手指都要報廢了~還是找不到

但是我不能忍受不繡鋼五金在我家復古磚上閃啊閃><


終於想到了dai之前說的好方法..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但是..嗚嗚眼睛好花@@~網路好慢><

終於我有貴人相助~哈哈..貴人是誰~要要猜猜ㄇ~哈

聽說昨天終於收到了~

(本來有個很棒的雜誌架只有apple見過照片ㄅ但是用不到...)



衛生紙架用來當成毛巾架!嘿嘿地方小咩~



預備拿來放擦手巾~



放洗手台邊可以掛一堆我的髮圈啊~浴帽啊~ㄚ哩不達ㄉ東西~



預備放一樓的毛巾架



沒有洞洞的肥皂盒~想拿來放拆下來的小飾品



我的最愛...但是似乎對於我來說..太大

但是我不想捐出去...嗚嗚




會在誰家出現~就看緣份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