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監工ㄌ~~

擺脫週末陰雨綿綿的天氣..但是本週又是我的蒙面週~

下班之後腳步匆匆來到工地~

巧遇正要離開的工班先生~

於是...


 

工班先生:
誰是屋主?~又來拍照啊~拍照放到網路上厚

帶口罩的我:
我就是啦~但是~~工班先生你也上網啊~太酷ㄌㄅ~

工班先生:
我不相信!你把口罩拔下來我看一下!

帶口罩的我:
不行啦我不能見人啦~

工班先生:
猴~~去做脈衝光厚~

帶口罩的我:
@^&^#&*@!~工班先生還真是進步!脈衝光都懂~但是我不是啦~~

工班先生:
不行啦~你口罩拿下來!我覺得你長ㄉ跟照片不像~我懷疑你不是本人喔..

帶口罩的我:
就是我啦~~下次有機會再給你看蛤~~你下班ㄅ~~辛苦啦~

工班先生:
好啦你自己看啊~~

帶口罩的我:
謝謝謝謝~~辛苦啦^^

於是我走上二樓預備拍照..這時一樓傳來..

工班先生:
哈囉需要我解說嘛!!我來了喔!

帶口罩的我:
不用啦~你快下班啦~~

工班先生:
沒關係啦~~還需要啥?你可以偷偷跟我說你在哪上班?賺很多錢ㄛ~我也想到那上班...

帶口罩的我:
蛤~~我沒有錢啦~等我買帝寶就跟你說~現在還不要說啦

工班先生:
好ㄛ那一定要跟我說喔~~

帶口罩的我:
(@#&*(@()($*~工班先生留下你的名片吧~好多人爭相要我問你是哪位~~

這時工班先生慢慢撤退~說~~只要你們找石小姐就會找到我啦~~~

批ㄟ使~真可愛的木工先生~希望下次我能買飲料請大家喝喔~~辛苦啦!但是本週真ㄉ不要讓我以真面目示人喔!!哈哈





本週好像看不出很大躍進

但是還是要報報~

電視牆面的視聽音響櫃來了~



機關櫃後方線條也出現了(看不出機關了吧!)



原本的他是醬子的~記得嗎第一層是深進去的




現在的他第一格是醬子的

被藏起來了!真酷~

以後背板應該能拉出來像是大抽屜~哈

這邊很像密室或是保險箱~



視聽櫃利用梯下轉折處局部封起來~

上方斜坡是樓梯底部

(DAN的九十分原則/不封梯下空間..客廳空間才不會太狹窄)



左邊的門片開始施工!一片片貼好木板

以後門片會是直條的樣式嚕!



小小書房書櫃已經變成木工先生們的收納櫃啦~

真可愛!

後方的直條裝飾也做好了~抽屜也做的美美的~



抽屜與衣櫃門片是醬做的~

很費工~

因為不是直接貼線版在中間凸出來的款式

而是框框凹進去的樣式

所以要做的是中間的大片面積並且四邊修斜角

另外再於四周框上邊

很累ㄋ~我看了都累><



我最喜歡的飾品抽~

下方是對向利用空間(因為放梳妝台會擋到)

但是DAN還是很細心的請木工先生做了假們片來裝飾~一樣很精緻^^

牆面上還有我找給DAN的鏡子照片

DAN就印出來帶到工地~太感動了!

要請木工先生幫我做的一樣美喔!

太有效率啦~~



五斗抽屜也作好ㄌ~

感覺都非常耐用!



衣櫃門片也裝好嚕~

也同樣的是用費工的方式完成低~




對向長的衣櫥~也裝好了門!

我突然能感受到妮說的~那種感動~

每次看到一個新東西都忍不住摸摸他們

這其中不只是自己的心血~還有DAN的認真跟不相識的木工先生們的堅持!

真的很感動~要飆淚了!!(是因為工地太嗆辣吧~哈)



床邊高櫃也是我很愛的一部份

因為也是走直條的裝飾~還隱藏了一段大樑!



近拍它一張

感覺一下那些用心血所刻畫出來的美感!



另外床尾小試聽櫃也是不忽略喔!



再來看看我最愛的!猜猜他是啥~~飛碟!!




近拍一張~猜到了嗎?他是我樓梯的扶手頭

太美了!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DAN這部份的圖

差點又要飆淚了!哈~(太容易感動啦)

真沒想到他是怎麼消化我的30多本雜誌!

但是看到這扶手的圖時..我覺得DAN真的很用心!

因為壓根連我自己都沒想到樓梯能做成這樣!

雖然他還沒完工但是我已經覺得他很美



上方多餘的木頭切除之後~

會像是小小的金字塔那樣的三角柱

下方一圈又一圈的線版~真的!他就是我美麗的堡壘吧~ㄏ




後記~忘記木工先生說的那句話!

請問你家到底要用幾百根線版><..

ㄏ這下我終於感受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