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天天去工地><~ㄏㄏ

因為實在是太近ㄌ咩~^^

昨天去工地是因為要放我之前買的壁燈給DAN比對位置

所以又摸黑去了工地~

還真黑ㄋ~開了燈又有新進展哩~

進展超快..有點點嚇到

醬子還是要等到六月底啊><

先看看那ㄍ很小的電視牆



超小ㄅ!就擠在大門與樓梯之間

應該不叫電視牆...只是順便把電視放在那個空位而已><

上面是對講機本來要移動的..但是後來又不能移ㄌ><

真想跟外界斷絕聯繫啊降子就不用醜醜的對講機ㄌ><


為啥不能移..我家的對講機很神奇..他是有保全功能的不能直接跟訪客對話只能跟管理員對話喔...

所以來找我的簿要以為我變成阿伯啦~都要透過保全來通報ㄉ><

還能控制大門那些一觸動門鎖就警報><天啊還真麻煩ㄋ


這是從未來吧台看過去的電視牆

因為客廳小的可憐~所以還有吧台區能一起看電視><



樓梯後方原有浴室門也封起來了~

以後會取與樓梯間的深度來做成櫃子

(是樓梯後方不是下方~樓梯下方沒封死因為避免太擁擠啦><)




廚房也墊高把水管都遮起來嚕



美麗的復古磚也通通到場啦^^



上樓梯轉角牆壁會有前設計師所留下來的大毒瘤><

DAN改管之後還是有毒瘤的殘骸

所以日後會做成假的小檯面><(真是禍害遺千年!)





二樓浴室也重新鋪好水泥嚕~

WOW~真平整ㄋ^^

以後馬桶就在這~後面還有包管用的小檯面~

能放很多東西ㄅ^^

還有小浴缸~ㄎㄎㄎ

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