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部落格的第一份禮物--黑兔兔手工小物

這是之前黑兔兔所舉辦的活動
只要回答問題就有獎..
天啊哪有這麼ㄉ好康..
所以我當然參加囉...

剛開始想.怎ㄇ會有人這ㄇ的認真
尤其又是工作這ㄇㄉ繁忙...
但是就在昨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了桌上有了久違的手寫信件
(因為網路流行開始..好像已經鮮少人會寄卡片或是寫信囉...)

迫不及待的拆開之後..發現了黑兔的禮物..
裡面還有一張小紙條...覺得好感動喔

我感動的是黑兔對於手作物的一份執著與熱誠..
還有他對大家的認真與熱情...
所以今天終於換了新的文章..

要在這裡謝謝黑兔給我的禮物...
這是第一份來自部落格朋友的禮物..也是值得珍惜的禮物..

黑兔..謝謝妮

今天已經迫不及待把它放在我辦公室的夢幻小角落..
看著磁鐵上面笑咪咪ㄉ臉龐..感覺充滿了活力與朝氣喔....

謝謝黑兔..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黑兔的家http://www.wretch.cc/blog/bonnygb&article_id=3312261



另外想請教黑兔..這是自己加工就可以ㄉ嗎
我同事看到ㄌ...也好想做喔...ㄏㄏ..方便ㄉ話再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