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帖契--Telc

我只能說..這個地方你不能不來..
有多美有多讓人驚艷..看了照片就會知道..


帖契在十三世紀時位於經商貿易的重要位置..
小鎮由文藝復興式城堡建築及文藝復興式、巴洛克式房屋建築構成
在進入這小鎮前..會先通過一個有高牆的長廊
長廊兩邊有著小窗..上面有著小花台..非常的別緻..在整片灰色的水泥牆上..色彩非常對比
通過了長長的步道..像左手邊望去..
真的是彷彿走入了童話故事中火柴盒的小房子喔..
這是一點都不誇張的..讓人久久不能回神喔..

這般景緻..著實把我給震撼住了..
每一棟建築物都不一樣..彷彿每一個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羅馬式的柱頭、哥德式的塔尖以及文藝復興時期的立面
古城的腳步似乎從不停下來...他的背景與故事到現在都引人入勝..

綿延不盡的拱門迴廊..你會發現光影與建築之間的美感..就好像是不經意出現的小遊戲..
每一瞬間都不一樣..



在持續向裡面走去..又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你說是風景也好..是建築與風景相得益彰也好..
我只能說..它像是一張名信片...

湖面倒影..清晰的像是假的..這樣的天氣..讓紅色的屋頂..真的在心底跳舞了吧...
我只能說..在這裡你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個回眸..因為那都可能是一處美景..
像是我錯過太多..但是已經後悔莫及..

這邊的路燈都非常有特色..古典..工藝..與充滿文化的建築搭配的完美無缺..

這裡真的非常值得大家來逛逛..
1992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共同文化遺產...

到這裡千萬不可以錯過的..
1.木雕製品--多是玩具或是可愛的造型..適合小朋友喔..
2.玉米鬚娃娃
3.火柴盒小房屋--天殺的我沒買到...
4.名信片
5.走他千便也不厭倦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