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到明年底交屋的消息
至今仍讓我沒有任何ㄉ動力...
星期六終於去看了室內ㄉ建材..

結果根本沒啥好選ㄉ..

地板--
實木--可怕ㄉ帶紅的實木--設計師直說好因為是實木ㄉ..但是想到寶哥ㄉ推薦..就作罷ㄌ..畢竟我還有狗..淘汰
拋光石英磚--一種紋路比較花..一種比較直..不喜歡冰冷ㄉ地板.也不想讓我家狗在奔跑ㄉ時候打滑...淘汰

衛浴--全套弘麗ㄉ耶
馬桶--造型呆呆..設計師強力慰留因為買起來價值不霏..但是我不想要有勉強ㄉ感覺..
                            雖說牌子很好但造型很普通.跟我想要ㄉ壁掛型差太多...淘汰
洗臉盆--沒有檯面..設計師又是強力慰留..因為他覺得買起來絕對不是這ㄍ價錢..但是我了解我自己..
              瓶瓶罐罐太多..我想要檯面ㄉ..所以淘汰
淋浴隔間與五金--因為沒有選擇建設公司的磚..所以也沒有辦法幫我們在裝潢好之後二次施工..所以只留ㄌ
                               淋浴龍頭與按摩水柱--其餘淘汰..

廚具
流理台--規格過小--淘汰

最後可能只有請建商處理一些粉光或是批土ㄉ工作..我想我還是不要為ㄌ省錢而勉強自己去遷就一些東西
這樣以後一定還是會耿耿於懷..
所以可能要準備花大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