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被設計師放鳥之後終於敲定今晚要看到立面圖

不過因為之前本來是要華麗的風格
一下子變成鄉村風...設計師有很多地方還抓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在他想像的空間裡...應該是一半的牆面都是木板..

應該是這樣還有是切成兩半ㄉ..下半是木板上半是油漆或是壁紙..
老實說我還梃擔心卡灰的..想著若是成天要一條條清理溝縫中的灰塵..我已經先手軟了..
但是好像還蠻美的..沒想到設計師中毒比我還深..
我想要的頂多就是兩半一半是油漆一半是壁紙..
不知道各位前輩覺得呢...

今天設計師還會些照片來看看..看了之後再針對我想要的來作修改..
超級期待的..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那星期一又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