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送走2009 親愛的你們

有什麼活動或是新希望嗎?

 

我只希望自己與家人好友

平安 幸福

其他的並不奢求

也許在很多人眼中

我真是個不夠上進的 設計人

我承認 我就是這樣

就如我平庸的長相

不突出的裝扮

很容易就淹沒在街邊人潮中

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個有什麼特別的人

 

其實那又如何呢?

這樣的生活

未必就不是美好的!

很多人也許打扮入時的

覺得有品味的出沒一些場合

或是坐在某個有名的咖啡店又或是誠品裡

高談闊論的聊些雄心壯志

就自以為是頂尖的設計人了

 

在這些人眼中

我真像是個為了五斗米折腰

不求上進

賺點死薪水

下班窩在家裡陪狗的老女人

 

但是有沒有想過啊

多少更有能力更有才華的設計師們

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這樣的比較

是不是也太膚淺了一點

在不可一世的同時

是不是想想自己對於這世界來說

是多麼的渺小而微不足道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也許寫寫簡單的文章分享

也許認識一些談的來的朋友

也許默默的在家跟狗一起發呆

 

但是這就是我生命中的美好

 

我眼中的一百分

也許是別人眼中的不及格

 

但是對自己來說是完美的

那才是真的美好

不是嗎?

 

能夠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很多幸福

是旁人體會不到的

 

所以我還是會一樣的過生活

因為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

真的很充實

有自己的空間 

有想要的活動

有朋友的聚會

有可愛的狗狗

還有好多熱情的網友

 

不曾擁有 所以不懂箇中感動

但對我來說 這簡單的一切

就是我生命中的美好

 

希望我的朋友們

也能夠擁有屬於你們的美好!

大家都一起幸福的迎接2010喔!!

新年快樂!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新°∴*☆
   ★*°∴°°☆★∴°∴*°年°∴*°☆
    ★°∴★☆∴°∴* 快 °∴*°☆
     ★  ☆∴*樂°∴°☆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