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話說我一直很想去偷彈MR. J 北醫店中的鋼琴

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回到古代

但是因為交通方便性..我們選擇了MR. J 光復店

結果發現..也真是有點難找

雖然上次就不小心經過過

但是308巷還真是搞的像是迷宮一樣

頂著烈日..整個都快暴斃了...

 


 

終於看到上次路過被吸引到的大門

搞了半天他就是周董的店

我只能說..大門是有給他炫到

 3.jpg

 

隔壁是後來開的甜點店MR. QUTE

兩間小店有相通

 2.jpg

 

一近MR. J

老實說有點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光線太強

感覺..好多缺點都暴露出來

(比北醫店沒有FU多了...唉)

 1-2.jpg

 

櫃台上的擺設..也..有點失望..

重點是..感覺玻璃採光的地方

還有滲水的痕跡...OH MY GOD~

 4.jpg

 

MENU~上面不免俗的有周董的圖像

恩..有傳神到!

 5.jpg

 

上二樓處

10.jpg 

 

套餐的湯..就是濃湯..就是..很..暸吧?!

8.jpg 

 

很普通的沙拉

萵苣霹靂大片非常不方便食用

又沒有附上刀子..有血盆大口的人很適合吞食

7.jpg 

 

茄汁干貝鮮蝦燉飯

還算不錯有入味~海鮮新鮮..但是數量...

11.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麵條Q彈~但是老實說我覺得有點不夠味

12.jpg 

 

奶油野菇燉飯(素食)名稱待確認

這道應該是當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一道吧

很夠味~

14.jpg 

 

瑪格麗特pizza

雖然很酥脆..但是感覺上沒有其他東西的感覺耶

單純的烤麵皮吧?!很空虛的PIZZA啊

13.jpg 

 

炸花枝圈

雖然外皮很酥脆~花枝也很新鮮

但是卻超級油的!端上桌全桌都被嚇到了

油光閃閃..不吸油不行啊

15.jpg 

 

由於我們點了套餐~所以會有MR. J這邊的任選蛋糕

點了藍莓起司..

老實說~他們蛋糕擺放在冰箱的方式

整個就是很不吸引人...一堆放在高高的小冰櫃裡看都看不清楚...

18.jpg 

 

加點的下午茶想說試試看MR. QUTE的水果塔

有草莓塔

擺盤有用心..水果也算新鮮

不過內餡偏甜

17.jpg 

 

芒果塔

19.jpg 

 

MR. QUTE內裝感覺比MR. J有誠意一點..

(注意~也是一點而已...)

9.jpg 

 

結果吃一頓下來..大概2500

感覺可以吃到更好的..

不管是氣氛~裝璜還是食物...

而且當天不知道是冷氣壞了還是怎樣

熱到不行..吃飯吃到要中暑..請服務生開半天也沒改善..

 

訂位的時候就有點讓人不悅

不是吃到飽~卻還有時間上的限制

所以我們要求訂了同時間的下午茶

結果..下午茶跟套餐搞的我暈頭轉向

還好有LULU數學小老師精算的厲害

沒有你在..這種事情真作不來!

 

但是重點是姐妹的聚會...那麼就..原諒它吧...

我想要嘗試的朋友還是去北醫店吧..

撇開這些..姐妹们還是相見歡^^

(ㄆ~大家被出賣了~~~)

20.jpg 

 

餐畢~順便去換了新髮型..剪好短~裝年輕啊...哈

好久沒這麼短的頭髮..不知還有沒有勇氣更短說

新設計師一直想剪掉我的頭髮..大家都很愛打我頭髮的主意

她說現在沒在流行虛無飄渺的打薄了..請我留長我的層次好嗎...ㄎ

(她不懂頭髮多的人吹頭的痛苦啊.....)

朋友說是主播頭...ㄎㄎㄎ~~會有大亨跟我聯絡嗎..噗

(但是年齡希望不要是我爸!!!ㄎㄎㄎ)

21.jpg 

 

不過以我不愛給美容院賺錢的歐巴桑個性..

我看我又能撐很久囉~嘿

 


後記

關於周董的店評價如何?很多朋友都說網路上評價很高

其實說它不好嗎?也沒有到很差的地步

但是說真的~也許是因為頂著明星的光環

讓人的期許總是大了一點

以上經驗純屬個人體驗

也許有的朋友還是會覺得它不錯

但是以這樣的消費水準來說

個人感覺上可以有更好的服務.感官與享受~

所以大家還是不用怕去嘗試

有的東西還是不錯的~就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