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非常榮幸的受邀到DAN的作品---柚子家小聚

柚子家..小巧溫馨..沒有多餘而華麗的裝飾..卻讓我感受到無比的自在舒適

空間的利用非常實用且完整..真的又是一個非常喜歡的居家環境

難怪..柚子老公都不想出門...ㄏㄏ我想~跟我一樣這也是我家完工之後的最大問題了!!

DAN~是宅人推手嗎?!ㄏㄏ


8/30一個燥熱的午後..受邀到柚子家參觀..這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情了!

一出電梯!同樣的也看到女主人用心妝點的大門!

大家的門口都好有特色...不像我家都不行弄><~真是羨慕呢!

這幾回參觀..每次主人一開門..都讓我好生期待!

很期待一開門會是怎樣令人驚喜的畫面!

柚子家..真的有讓我驚喜到!

雖然也是一個常有的玄關...但是卻是穿透性的玄關

讓我們能看到眼前的端景以及室內滿滿的光線...

一個很舒服又不感壓迫的空間!

在穿透的造型中..選用了實木的材質做了一個小平台

上面能擺放很多的裝飾品

這小平台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同時也讓整片白色的櫃子有了一股溫潤感~



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廚房與小餐櫃

小餐櫃同時也是採用實木檯面

質感非常棒

跟玄關的端景台剛好互相呼應!很有整體感^^

重點是~這裡還有一個天大的秘密!

你家用什麼東西掩飾電箱?

畫?掛布?還是其他?

看dan大幫柚子做的...""移動式小吊櫃""

超美還超好上手!滑溜的軌道一下就把電箱給藏起來!!

重點是..我還沒看到滑軌!!這點真是讓我嘖嘖稱奇!!

羨慕啦~

玄關鞋櫃的另一面就是餐廳區

這道玄圈牆真的很棒

正面是鞋櫃~背面就是餐廳用的小檯面

一櫃雙用真的超實在!!

檯面上鋪了小磁磚..也將女主人熱愛的日雜風展露無遺!



餐廳就在客廳旁邊

一眼看過去非常寬敞舒適

尤其是整片窗戶灑進來的陽光

坐在客廳裡就是一種享受!!(看~妮家蔡董到哪都很自在的看電視~哈哈哈)

窗前實木檯面的櫃子讓人很想坐在上面發呆!

還剛剛好搭配上同色系的百葉

雖然說柚子覺得家裡都是白~沒有有色的牆面~

但我卻覺得這些原木色為家裡帶來更棒的色彩!

搭配的恰到好處!



這裡..真的讓人有種沉澱下來的舒適感!

實木的觸感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另一頭..是女主人為家裡妝點的綠意

這樣的東西在這樣的空間..竟然一點都不覺得突兀~

反而是一進門來!大家都圍著這裡打轉!

沒有前陽台的空間..誰說不能擁有植物的美麗身影!

走進房間區..是一條小小的走道

首先出現的~就是一間夫妻倆能一起使用的書房

同樣光線極佳~透過毛玻璃的格子窗還是能感受到滿室陽光




展示櫃裡還有女主人親手做的串珠小物以及栩栩如生的紙黏土作品(葡萄及玉米)

大家看了都很想要來""點菜""帶走啊~~ㄏㄏ



書房給人的感覺一樣是溫馨而舒適~

蔡董還在這午睡了一番!!ㄏㄏ



書桌上也不忘記來點雜貨小裝飾~很有味道!!




雖然柚子家的浴室跟廚房都是建商所附

但是柚子也是沒忘記這個小角落

經過佈置一下..同樣的也能跟整個家的氣氛結合在一起喔!!



主臥室同樣也是dan做的衣櫃

質感很好~顏色也是不一樣的奶油色..

感覺很特別~



更特別的是~這裡又有機關了!!

dan真的很常有給人意想不到的驚喜!!ㄏㄏ

這裡不是女主人要疊衣服燙衣服的~

而是有時候能拿來放電腦上網的!!

也太酷了!!真是一桌多用~而且這一桌~還真不佔空間!!

吼~~我家怎麼沒有!!哈哈哈



另一面的衣櫃我很喜歡!造型很別緻!帶有點點個性的味道!

重點是~超愛這側邊櫃的設計

一般看到側邊要拿來利用

就是做層板...但是老覺得那樣有點凌亂

沒想到今天我看到了dan的作品

覺得斜角的處理~真的很經典!



瞧~同樣的層板!收起來真的是整齊多了!

這一設計..我實在是太愛了!

所以忍不住拍下來啦~~ㄏㄏ



柚子家..雖然不大(沒記錯應該是18-19坪)

但是真的是空間利用的很好

一點都沒有侷促或是擁擠的感覺

每樣東西都適得其所!感覺有充分的呼吸空間

懂得利用空間做適度的取捨..我想這是小空間最重要的要件

在這小巧的空間裡~被暖暖的陽光照耀著

真的是無比的幸福!



進門時~離開前

都能透過這玄關的穿透處

看看這眼前的美麗!

真的很像一幅畫~也很像雜誌上的畫面

溫馨~舒適~這又是個令人放鬆而又感到幸福的空間!




謝柚子的招待!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到這溫馨的小窩喝下午茶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