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海中的畫面一直在圍繞在改裝更衣區打轉

到底會改造成什麼模樣

是不是真的就符合我想像的那樣..也都沒個準

有點擔心..卻還是拼命的想實現!

ㄏㄏ~才裝潢好一年的我~已經有了想改變的心!



前幾天跑到了品東西逛逛

突然發現了這個系列的燭台與罐子

讓我想到了chinn家的古早味!

雖然這些罐子並非古物..但是我卻覺得很有味道

也顧不得家裡面根本沒有他們的容身之處

就拼命的搬了一大一小回家!

放在茶几上..覺得好美喔!



復古造型的瓶身與復古銀色花紋的瓶蓋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蓋子~很有喬治傑生項鍊的味道耶!!ㄏㄏ



同樣是義無反顧的買了兩個燭臺

就先默默的放在我的床邊

有時候並不見得是真的要拿來使用

(早上KEY完後面不見了@@)

單純放著欣賞心情就非常的好!

旁邊放著之前在鑫美獵豔到的小木箱

也一樣還沒派上用場...想不到要放些什麼~~就讓他先待命吧!ㄏ

就這麼放著也是一種美吧^^



以後這燭臺想要放在改造的更衣間中

腦海中已經浮現他們身處更衣間的美麗畫面

希望以後有機會跟大家分享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