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熟識的朋友一定也知道..

我有非常恐怖的頭痛毛病

上一篇~有好多朋友介紹我中醫~或是其他療法~還有謝謝CARRIE本來要寄給我的報紙!!

CARRIE~我有上網去看喔!!超級謝謝你~~

其實我不是對中醫沒有信心

只是好像一直沒有遇到好的中醫~

所以我還是持續的在吃頭痛藥


直到前陣子~每天一次的頭痛與越來越抑制不住的情況

讓我自己都覺得驚恐!""該不會真的長了怪東西在腦子裡面吧""

先前早已經搜尋過網路上介紹關於頭痛就醫的經驗

那天又不死心的~上網搜尋一下頭痛到底到底要看哪一科

結果~我找到了一位醫師

其實我很懶~在過去幾次不愉快的大醫院就醫記錄裡~我已經對大醫院產生厭惡感

更別說舟車勞頓的到了老遠的醫院~卻換來醫師很冷漠的對待!


這次我找到了中心診所的醫師

神經內科--李協興醫師

看有人寫說李醫師檢查的非常仔細~

所以我就姑且相信的想掛個號...沒想到~還真是人滿為患!


終於~在尋覓到李醫師之後的一周~我掛到他的號!

輪到看診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

我已經快睡著在等候處的沙發上~還在心想..會不會又是一個覺得我很大驚小怪的醫師呢!!


進到診療室~見到李醫師本人..是個非常斯文的醫師

更重要的是..真的很細心!細心到~問題都把我給問倒了!

害我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好像沒把自己頭痛的病症給記的很清楚

李醫師鉅細靡遺的問我頭痛的症狀~還有時間點跟頭痛前後的情況

還幫我做了基本試驗..排除了是腦袋裏面長東西(終於才讓我鬆口氣)

後來就安排腦波檢查~

隔一週又再次去複診~並且拿長期服用的改善藥劑


沒想到~從我看李醫師初期有些許頭痛之外

之後完全都沒再頭痛過了

服用的藥物也不是頭痛藥~而是改善血液循環的處方

所以比較不擔心吃太多頭痛藥的後遺症


這一次李醫師還要我兩個月之後去複診

並且給我ㄧ本小手冊要記錄每天有無頭痛的症狀發生~與用藥的情況


我真的沒有在大醫院遇到過這麼好的醫師

很細心很體貼很幽默~也許這才是讓病人康復的良方!


真心謝謝李協興醫師..(下次有機會~來合照一張吧哈哈哈)

如果家裡面有人有這方面的問題

我也要大大推薦李醫師..因為他真的是..大醫院裡面的~好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