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追花怎麼可能會少了桐花呢?

只是追桐花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每每在高速公路上,看到滿山遍野的桐花,

但是深入山林間,卻發現桐花長得又高又遠XD~

再不然就是在認真賞花之際,突然來場大雨XD~

好在這次終於擺脫了這樣的命運,能夠好好賞一回五月的浪漫了!


 

 

這次本來計劃著,要去苗栗賞桐

但是臨時發現了甘家堡這個地方

因為我是被可以好近好近的看到桐花所吸引

還有大大的桐花樹感覺就好像櫻花一樣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於是很想一睹她的風采,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入園就可見隨處都有開滿的桐花,越往裡面走去越是感覺別有洞天

因為地勢起伏的關係,可以把山坡上的桐花一覽無遺,

以前常長能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桐花們,終於盡收眼底

3.jpg  

 

滿地的落花真的很浪漫,不時還會有被風吹落的桐花

名符其實的五月雪

9.jpg  

 

園裡有小水道,小水池

落花在水面的風景也是很美麗的風景

2.jpg  

 

一片綠意配上白花,就好像我今天跟孩子的顏色XD~

這裡真的很舒服,心情也很放鬆

13.jpg  

 

當初被甘家堡煞到的就是後面這片桐花了!

好像櫻花一樣綻放著,可以靠的好近近距離欣賞她的美

7.jpg  

 

第一次這樣看到桐花,可以好好盡情的欣賞

好多遊客還隨地野餐起來,真的很浪漫

14.jpg  

 

整排桐花樹下滿滿的桐花花瓣

第一次賞到這樣的美景~很滿足

6.jpg  

 

開滿開好的桐花,像是結在樹上的白色繡球一樣

4.jpg  

 

第一次可以這樣盡情又輕鬆的捕捉她們美麗的身影

5.jpg  

 

真的很壯觀的桐花(只是我攝影師沒拍出來XD~~~~~~~)

11.jpg  

 

就這樣在這幾顆桐花樹前可以拍上好久~

終於看到樹上比地上多的桐花,

我一直嚷嚷的說~今年賞桐心願已圓滿XD~

10.jpg  

 

也謝謝我的攝影師幫我捕捉很多我喜歡的自己:))

16.jpg  

 


8.jpg  

能一起賞花,自在開心的走走,即使快閃一下,心裡的收穫,滿滿。

 

賞桐地點:

甘家堡(有停車場,停車100元)

325桃園市龍潭區八德里德湖街156巷81號


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