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設計自己家~

有沒有想到要有點點關連性或是能夠貫穿全室風格的""特色""呢?

扣掉高級家具~名牌裝飾~到底家裡還剩下什麼關聯性?

我覺得這些都不是家裡最讓人滿足的重點~

反而覺得~除了風格~色調~或是材質上能夠做一些連貫之外

我家還有一個小小的神奇地方~這是我到現在還很喜歡跟滿意的^^

在我家裡~除了--直線條造型門片與各自相同的門片把手外

再來就是DAN的""紙娃娃""拼貼術~哈

這麼形容DAN會想昏倒吧!竟然用如此娘的台詞來介紹?!

但是真的很像啊~找不到更貼切了形容詞了^^




主角就是我家的吊燈底座^^這是很多人不會注意的地方^^

如果沒有我來介紹~應該就覺得...""喔~就是吊燈的底座吧""

當初這底座是個銀光閃閃的""血滴子""

老實說~時在有點驚嚇><




看看~像不像是古裝劇中殺人不眨眼大俠用的武器

當DAN說要用在吊燈上的時候..我心中千百句--""我不依""--便開始流轉在我的腦海裡

我不依---於是我打了第一通電話給DAN...

經過DAN的堅持..我還是不想妥協

我還是不想依--因此我幾乎在同時間掛上電話..又打了第二通電話給DAN

""我真的不想用ㄟ..拜託可以不要出現嗎""--我心中百般不願意其實想說的是!你敢給我出現看看!!

""放心啦..我會處理的好好的!我可能用醬子醜醜的上去嗎?""---DAN就是不願意放下血滴子的那位大俠...

唉...於是我只好屈服在血滴子的威脅下

膽顫心驚的收下它了...



後來..血滴子退隱江湖

變成了現在的模樣!很神奇..也很美麗

跟一般吊燈底座很不一樣..

而且它還串起我家很多角落的關連性~

它串起了...



鞋櫃上的裝飾角鏈



廚房百葉門的角鏈




臥室裡面的高櫃角鏈


有了這些角鏈~家中多了一點點復古味

也有了神奇的一致性與串聯感




弔燈底座就像是紙娃娃的底板

上面無數的花紋鏤空(外圈大條的部份)

就是前面那些櫃子上的裝飾角鏈

他們能悄悄的合為一體~也能各自出現在我家的小角落展現美麗!



原來這就是DAN的魔法秘密...紙娃娃的秘密!

謝謝大俠的血滴子堅持~今天也變成了小公主的美麗紙娃娃遊戲了^^

至於內圈小小片的角鏈被剪到誰家~我超想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