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了~~希望大家都要小心喔^^

就趁週末之前~颱風之際..給大家欣賞一下我的瘋狂更衣間吧^^



想必之前看過我瘋狂採買實力的朋友们都知道

更衣間與鞋櫃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的區域!

本來這區在規劃的時候

只有靠牆的一排衣櫃

但是經過我不停的洗腦與警示...DAN就幫我規劃成對面也有一小排衣櫃

還有梳妝台旁邊多了飾品櫃

這些小巧思還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忙喔!




更衣間這區

本來是想說不要門片以降低成本

但是DAN還是給我良心建議..怕衣物太久沒穿

會有灰塵落在肩上~

所以就還是加裝了門片

左下的衣櫃也是後來增加的

還有梳妝檯邊就是我說的飾品櫃...剛好被面還可以當床尾的電視牆面喔^^

但是萬萬沒想到~大成這樣的更衣間..還是被我攻陷了><

DAN~~我對不起你....哈哈哈



左側就是我最滿意的飾品櫃了!

這裡是經過反覆琢磨討論~與最後堅持的小小空間

因為有了它~電視有位置了(就在櫃子背面^^)

超多的飾品也放進去了

還有瓶瓶罐罐也都有家了..真的是超完美的角落!

當初本來在施工之際..DAN打電話來說抽屜可能會減少一個

但是我堅持還是要四個(因為我還算了解自己啊!!哈)

好在有堅持拆掉重作..所以現在小飾品都剛剛好放進去^^

下面被梳妝台檔到的櫃子是假門片喔

好在DAN夠聰明所以沒做出會""卡門""的櫃子..

門片是在背面電視下面開~所以別看這櫃子小小窄窄的

它可是很有用又很多變ㄛ!



化妝台這區面對窗戶的全景

窗簾外面其實也是有一條很大的樑><

並不是整面都是窗~

但是窗簾還是選擇了不透明的布料並且從天花板做下來

讓高度不會那麼尷尬!

在一片白帥帥中

就大膽了選擇了花朵明顯的布料

可以讓空間比較活潑也多點變化^^

但是色系還是以臥室基調--藍色系為主喔^^

桌上選的小桌燈有著紫色的燈罩

跟窗簾上的藍紫色花朵比較協調



走向二樓專屬浴室區

這區因為很白

所以要DAN幫我把為一一點點牆壁漆成藍色

感覺比都是白色來的好看^^

因為我家天花板比較矮~所以就不考慮天花板刷色

以免顯得更壓迫了~

左手邊整排衣櫃~裡面都有樑喔...嘿嘿有看不出來吧!!

這裡真是超得意又超滿意的偽裝啊^^

不過我想這角落日後我還是會再更努力的佈置跟裝飾

讓他們更熱絡一些^^




每天早上都會在我這五臟俱全的更衣間待上很久

這角落真的很完善~還有美麗又實用的穿衣鏡(DAN你忘記給它入鏡了啦><)

每天在這裡裝扮自己~心情都變的好起來^^





小窩選料來源/

木工--DAN工作室配合木工

油漆--DAN工作室配合油漆

化妝台--羅森家具

門把五金--東順五金

燈飾--洛拉

窗簾--洛拉

裝飾品--鑫美.生活工廠.品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