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自己常常會在某個圈圈中打轉!

也許是因為偏好使然...

不管是在生活中..情緒上..甚至是習慣與喜好

往往我們會從固定模式中去固定思考...

某天..另位大師來家裡拍照(不是dan啦~哈)

從他的眼中與鏡頭下

我看見了我家不同的一面..

也許是我忽略過的..也許是我想表達卻使用了不同的方法..

這種感覺很有趣~每個人看事情都不一樣!

但是卻也有了更多更豐富的面貌~



同樣的~謝謝此幕後大師(dan之前謝過ㄌ~這位不是dan啦~是沒收費ㄉ喔!!)

給了我很多不同角度的意見與思考模式

還有很多美感的協助

才能讓我直線思考的同時

也有了周圍密集的美感脈絡

成就了今天的完美...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