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抵定之後還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真是見識到成家不易啊!

最後終於要來搞網路了~雖然DAN幫我搞了""天羅地網""的網路

但是卻通通整齊的收在統一的秘密基地~

這點當然又是要大大推崇的地方!

但是就當一切好像終於都要告一段落~中華電信的人也來要把光纖開通

卻赫然發現...我家網路不通...

歐買尬...

那時候真是要嚇出一身冷汗~

中華電信堅稱外面網路是有通的...但是DAN也說師父室內是沒有接錯!

天啊~~那是怎樣~~個性不合...不來電嗎!!

我一度以為~真的要改裝ADSL了!

其實裝啥都無所謂只要能通..只要不要有一堆醜醜的線

我都能接受~~嗚~~



星期五~DAN跟師父下班時間趕來

一直忙進忙出的弄到七點多!

終於搞定了我家的光纖~~這時候DAN當然又要跟我一起幹ㄍㄧㄠˊ中華電信了!哈哈

我家的光纖終於通了!頻果終於亮了~

終於可以在夜半聊天了!!~跟誰聊啊~哈哈



我一點都不累因為實在太開心了!ㄏ

阿米累翻ㄌ~因為他把DAN帶來的師傅~當成壞人吧!

還扯著人家的牛仔褲~也不想想自己幾斤幾兩重!

都被人家提著走了~還硬咬著師傅的褲管不放!

哈哈是要他沒裝好不准走嗎!太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