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跟dai推薦過這樣東西~所以PO出照片來給大家驗明正身~

這是在裝潢過程中~我的大師DAN推薦我用的神奇東西

為什麼會發現這東西呢!

因為我發現DAN用這來填一些鑽錯孔的縫!

真的超好用~

後來有些東西壞掉~DAN就推薦我用AB膠..

但是AB膠有的是水狀或是凝膠狀

感覺總是很難控制

所以DAN就要我去買這--塑鋼土...而且掛保證說~會跟鋼鐵一樣硬喔!!



內容物是兩罐並且貼好A與B劑



打開之後是土狀~感覺跟小時候用的黏土很像

取等量一比一揉合之後

就可以在想要接著的地方""塑型""

因為黏土不是那麼快乾所以可以隨意的塑型

真的是非常好用

可以黏瓷器.塑膠.甚至我還黏過乾燥花~

總之就是一個神奇~希望dai的燭台也快快恢復喔^^



各大五金行應該都有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