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了前陣子才在討論的夢幻逸品

沒多久小牧羊來時

竟然就帶了他們當做伴手禮!



我想很多女生都已經對他太熟悉吧

她那神秘又美麗的包裝~真讓人愛不釋手

姑且不說東西好不好用~光是那雕花的外盒跟漂亮的紙袋還有薔薇浪漫的香氣

就讓人被迷惑的掏出錢包吧~ㄏ



小牧羊

你真的讓我太感動了!本來我只是隨手傳給你看看的~

沒想到隔天你就提著他們到我家來了!

這些瓶子也都太美了~~放在床頭跟浴室裡

簡直浪漫到不行!

尤其..他們竟然有著ANNA SUI一貫的香味

(之前才跟小牧羊說為何他們的香水都不是自家的薔薇味!)

天啊~我真是捨不得用啊><

這系列包括..泡泡浴+沐浴精+身體乳~

小牧羊你真是大手筆啊!!

害我真是不好意思呢!!我能說~~小牧羊~~太愛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