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終於帶著不能說的秘密與超級機要到新家去了!

其實自始至終都是""狗務機要""在作祟~

因為米米從頭部開刀至今~我都希望有人能一直在旁邊陪伴她照顧她

所以遲遲沒有帶她到新家適應環境

就算有也只是短暫的停留!

這禮拜五終於毅然決然的帶著她到新家去了

準備好米米的尿盆!和他最愛的小紅球..我們終於開始定居了!



第一晚

我一直沒睡好!因為實在會很擔心阿米亂尿尿

所以每隔一小時就醒來一次

但是最後還是在清晨五點~聽到他的踢腿聲醒來!

想說""不妙~他一定尿尿了""火速衝到一樓

果然看到一坨便便硬生生躺在我新買的腳踏墊上!還有一灘水漬><

阿米啊~只差便所一步..你怎麼就不能高抬貴腳再走一步呢?!


第二天中午

因為親愛的美眉來訪~我帶著他們去吃飯

憂心忡忡的把阿米一個人留在家~

沒想到回來之後!表妹驚呼阿米便便了

我們衝進去一看...

阿米你真聰明..就在便所上大小便了!讓姐姐们都直稱阿米是天才寶寶啊^^


第二天晚上

我在床邊墊了一個墊子讓阿米助跳

所以一整晚他很開心的可以自在選擇要睡的地方~

我也舒服的在我柔軟的床上一覺到天明!



昨天一整天

阿米都沒有大小便..有點擔心是他對環境的不適應

雖然我一二樓都有給阿米設置便所位置..但是阿米好像有點迷糊了><

看完偶像劇阿米早已昏睡在我身旁

我叫醒他要他去廁所尿尿

他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真的尿尿了~真是太神奇了!

阿米你真的是姐姐最聰明又乖巧的小寶貝!



昨晚有點失眠..不知道是怎麼著!

看著床上天花板美麗的線板線條...不免的會心一笑

天啊~是多少種線板在交替變化

是多少種線條在排列組合...

這裡真的太美了!

有DAN的心血努力~新家真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