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家裡~小不溜丟的地方..有兩個便所!而且要有浴缸在二樓

這是很多設計師視之為~天方夜譚與不可能的任務的地方

有很多""面試""的設計師

天花亂墜信口開河與信誓旦旦的說沒有問題~

最後都默默的消失在我的花名冊上!

結果~DAN又做到了!

DAN真的很神奇...拿出平面圖好像就是很篤定~一點都沒有疑惑或困難的樣子!

真想知道他的腦子裡面..是組裝了多少奇妙的空間啊!



不過一定又有人要問...

明明這麼小!來兩間變所幹什麼?

第一~我只能說是我的生活習慣

我不想在冷颼颼的冬天~已經窩在暖烘烘的被窩中..

卻被一陣尿意打敗..硬要從被窩中起身去""一樓""上廁所..

天啊!應該會很想死!

那幹麻一定要浴缸在二樓...

因為泡個熱呼呼的澡一定是在冬天..

當然也不想泡完還要在樓梯跑來跑去

應該馬上瞬間冷卻ㄅ!


第二~當然還是我的生活習慣!

當所有的衣物在二樓~難不成當你洗澡的時候

還要帶著換洗衣物和面盆..像是學生時代住宿舍

來去外面的浴室洗澡?!太辛苦了!

要是中途忘記帶什麼東西..那要裸奔出來拿嗎...

或是..一不小心在樓梯上滑倒..那真的會想罵人吧!

第三~就是為了我家寶貝蛋

希望能給阿米在樓上的時候也有廁所~

我不希望他為了去上廁所半夜他在樓梯跌個道地的""狗""吃屎...

所以二樓浴室就這麼誕生了!



但是這個時候又有人要覺得奇怪了!

啊就是多個浴室咩~有那麼嚴重嗎?

其實還真的蠻嚴重的!

因為內行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們的糞管大爺是個十足的胖傢伙

你想要多個馬桶或是馬桶位移

都是需要有相當足夠的地板厚度!

除非有事先預留(預售屋就可做到這點)

否則日後移動都是要走上墊高地板的命運...

但是我家""沒有""~~沒有喔!!驚人吧~ㄏ

所以便所真是個令人欣慰的傑作!一二樓息息相關!今天就先來看看..變身的便所吧!



這是一樓的便所

格局就如同建商所附的大小!之前有提過本來想要打大一點..但是建商說不行

但是就因為如此所以要藏二樓大糞管的美夢破碎!

二樓糞管在哪ㄋ?就在圖中紅色那一節..

沒錯!過往ㄉ前設計師留下的毒瘤..GOD!糞管在我樓梯間!!

想到就是三條很黑的線><(之後介紹的時候再說ㄅ@@)

因為DAN要維持客廳的完整性..所以就把便所門改了方向

就不會在客廳還看到便所了!

DAN這點堅持還真是有先見之明!



一樓小小的浴室~主要是要上廁所跟給阿米洗澡用的~

退掉了所有的東西換上指定的門框

厚厚的門框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搭上復古磚感覺有區隔出來!



超喜歡的面盆區

訂製的浴櫃還有鏡子

質感非常的好..很厚實也很精緻..

而且台面還是雙層的..選用了米黃色的大理石

跟整個空間更為一體



當初在規劃浴室空間的時候

就不想用淋浴間..總覺得太現代了..

後來還是選用浴簾..因為這邊也不會常用!

重點是視覺也比較寬敞一些..

旁邊還擺上了磁的置物架..就不用不銹鋼五金嚕..超滿意的說!

載重也很OK~我放了阿米全套SPA聖品也沒問題!




馬桶上方擺上置物櫃..

整個便所就是米+白的搭配..很舒服喔!

天花板還有一點點的造型!

中間微微有矮一點點..看起來很像特殊造型

沒在便所見過吧!!這是有秘密在其中的喔^^

整間便所的磚都非常美!凡是來看過的都說讚~真的喔^^


雖然只是解放的小角落~但是坐在馬桶上就是享受!



小窩選料來源/

木工--DAN工作室配合木工

油漆--DAN工作室配合油漆

地磚壁磚--名家廊

龍頭五金--麗舍

門把五金--東順五金

掛架五金--EBAY網購

瓷製層架--東順五金

白色小吊櫃--手作屋

裝飾品--中興百貨.歐洲跳蚤市場.鑫美.Y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