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當機啦!!都要打完了~~氣死啦

敏銳而眼尖的觀眾~就會發現今天的平面圖給他不一樣!

這是最後版的電子檔圖面~

因為DAN老大昨天看不過去我老是用舊圖~哈

所以百忙抽空把很多電子檔都給我..早就叫你給我光碟咩!

不知道我很熱愛嗎~哈哈

還是要謝謝DAN的幫忙啦~^^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書房~

其實本來對我這種宅女來說書房是很不需要的!

因為自從結束學生時代...我也終於擺脫書房的夢靨!

有了超舒適客廳~怎麼還可能在書桌上打電腦~

有了超澎湃床墊~怎麼還會乖乖在書房看書~哈

但是DAN有不同見解~(果然好爸爸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家的地點就是講究""學區""

所以DAN還想到要是日後脫手的時候~能夠給小窩多點附加價值!

不要因為空間受限而降低了小窩的價值...

後來想想這點真的蠻重要~

謝謝DAN看的起我~相信我有天會擺脫宅女的歲月~還是說

是看的起我~哪天會有超級豪宅繼續做超級宅女啊~哈哈

所以書房...不用來唸書之後~也是挺不賴的~ㄏ

                     


本來舊圖床是靠窗邊

但是交屋之後發現窗台下方竟然多出了一處賺到的空間

所以DAN就把它規劃成儲藏櫃~為了讓東西方便拿取~就把床移到現在的位置^^




一進書房門就會看到光線非常好的窗戶

下方就是儲藏櫃

本來要求DAN把窗簾做到牆邊為止

(因為好像很多觀念都告訴我們降子會有窗戶比較大的錯覺)

但是~DAN還是堅持只做到這

後來自己看了這張照片~也覺得..要是窗簾做到牆邊

那也許視覺就會整個不對稱了吧!

而且留下這小角落~DAN說可以用來佈置~

後來發現還真的不賴!




書房的主體區

有書桌有書櫃還有衣櫥!這裡能收拾的東西很不少喔!

白色的櫃子加上黑色的五金~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避免整間房間過度慘白!所以漆上奶茶色的油漆

顏色挑選的重點~還要能跟窗簾做搭配喔!



之前自己也拍過這角落~

發現還真的很不賴!

一點點窗檯有時候還能多點裝飾~或是來窗前假裝詩意的倚窗發呆!

來點綠意..這角落是書房中最豐富的色彩~

窗簾~油漆真的很搭吧~^^



書桌也是DAN精心設計

有看過這款的電腦桌嗎?ㄏㄏ

下面還有抽版能抽出~抽版也是有線版的耶!

使用檯面是下層~上層是放置螢幕用的~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書桌也是窄窄的~

但是有了抽版之後~書桌等於就延伸了...

很佩服DAN的巧思!

書房頓時也變的讓人喜愛了吧^^



當光線灑進這間小小房間

溫馨的氣氛真是讓人不想離開....



小窩選料來源/

木工--DAN工作室配合木工

油漆--DAN工作室配合油漆

地板--QUICK STEP超耐磨--田園系列

書房椅--羅森家具

窗簾--洛拉敦南店

把手五金--東順五金

小型雙面鐘--愛麗絲家飾

裝飾品--Y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