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超超超憂鬱的星期一吧~

昨天又淺眠了!真是受不了啊~

而且這週忙到連新家都沒去到~我看阿米會把新家完全徹底的忘記吧><

真是糟糕~~

今天想來看看梯下區跟走道區~

這一區等於是串聯一樓兩區塊的空間

兼具了通道與收納的功能喔!感覺很不賴~能收超多東西~
  
                     

樓梯下面就如我先前說的並沒有做成櫃子

而是往後退縮讓空間感出來

dan本來想把浴室打出來打到梯下左手邊櫃子的地方

然後隔間就會跟二樓浴室一樣變的很大很寬敞

但是建商不給打~因為說那是有關結構的牆面~

最好是這樣啦~還不是一堆人然都打了

但是dan就是很守法的人~哈

所以梯後面這區就變成了死角~

最後經過腦力激盪~就做成了收納櫃!



梯下直線條的地方~

就是收納櫃

裡面容量很大..塞了一堆東西!

前面剛好又可以放我的腳椅

仔細的看官應該會發現

直線條區域有小小的區隔!因為它有雙重作用喔^^



是什麼呢?轉角過來~

這邊是側面開口還能放很多書!

這個櫃子也是經典~

因為正面開的門片要是過大

一定很不好開闔

現在側面做成書櫃..相對的正面門片就會縮小一點

要拿取東西就很方便嚕^^

門關上透出的光線~這一區真的超溫馨啊!



走過樓梯~就可以看到這一小區了

這一區刷上我最愛的綠色

視覺頓時很放鬆..起初還一直覺得顏色很奇怪

久了就覺得很漂亮

尤其當門關起來的時候這區綠與白

是我最喜歡的小角落喔!

牆面上當然就是要來點裝飾~

也是包含部份捷克戰利品..啊是大部分啦~ㄏ

前方黑色段燭臺就是儲藏室的暗門

這裡真是非常經典!


我很喜歡這裡~雖然只是個小通道

但是有時候真是忍不住想在這裡多呆一會^^

也許這就是秘密花園中~那條最美的花園小徑吧~




小窩選料來源/

木工--DAN工作室配合木工

油漆--DAN工作室配合油漆

地板--QUICK STEP超耐磨--田園系列

把手五金--東順五金

小型雙面鐘--愛麗絲家飾

燭台與小吊飾--鑫美藝品


裝飾盤--英國.捷克.歐洲跳蚤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