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先謝謝昨天一堆朋友留言關心~讓我太太太感動了~

甚至還有潛水客~

希望大家常常上來呼吸新鮮空氣喔~謝謝大家~愛你們喔^^)



兩年前去捷克那一趟..還真讓我懷疑~自己以後還有沒有這種驚人的實力!

也真的發現~女人潛力果然無窮~無止盡的可以被激發!

從帶回的四盞水晶燈開始..我好像所有行李都逃脫不掉--易碎的命運!

有多易碎...

水晶燈--4盞..

燭台杯--4個

裝飾盤--三個

菠丹妮玻璃罐沐浴精--6瓶

精油--無數~

彩繪""蛋""--五枚

我真的是滿皮箱的易碎品!哈

能原封不動的帶肥來~真是奇蹟



這是捷克帶回來的彩繪蛋~看到店裡面數不清的款式

就整個陷入瘋狂~也不知道要拿來幹麻!就是買了再說~

買了之後深深覺得~自己真是自找罪受!



但是我在這站~捨棄了玉米鬚娃娃而買了他們~

實在是因為我覺得玉米鬚以後應該會瘋狂的沾染灰塵吧~哈

所以這些可愛的小蛋~頓時就變的更美麗了!






接下來就是這些瘋狂的玻璃杯~

啊後來怎麼會這麼剛剛好的放在我家冰箱上的櫃子中啊~

真的是剛剛好到一個不行~DAN你有先偷偷看過我的戰利品~測量過厚~哈



這些蠋台杯真是美極了~

他們是由一位帥到翻三圈的捷克帥哥手工畫的

每個圖案都不一樣

走進店裡面什麼都想帶回家><(最想帶的應該就是那位老闆了~哈)



這些看起來普通的小燭杯

點起來之後非常的讓人驚艷喔!(找不到打火機所以就沒點啦~)

燭光映著杯子上的光影投射在桌上~地上~

就會變成非常美麗的圖案!超級浪漫的丫~~




買了這些東西~實在讓我非常擔心自己的行李~

回到台灣之後..每拆一件都膽顫心驚一次><

不過~好加在我是帶著眾多~氣泡布+紙盒+膠布+橡皮筋(去程的時候皮箱都是這些東西哈)

所以所有的東西安全運回~

捷克易碎美夢~成功圓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