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每當看到這個圖片~

就知道有人要被點名來參觀了喔!~ㄏ

但是很抱歉的是

因為我家不大...所以我沒有辦法一下子邀請很多人來我家~

將子聚會的品質也會很差~

大家也沒辦法一起看看每個美麗的角落!

就會變成走馬看花各看各的...很不喜歡這樣說~

另外要抱歉的是~很多不認識的朋友

可能不會受到我的點名...因為..因為我真的不認識你~我怎麼邀請你呢?

所以~還請大家耐心等候~與海涵包容嚕...



另外要聲明的是...本來近期就有計畫要舉辦對於同好的第一趴

但是因為最近身體狀況很差

毛病很多...心情也不是太好~

加上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入住

很擔心我家小寶貝對新環境無法適應

因為實在太忙~所以連讓她到新家的機會都沒有

實在對她於心不忍~也覺得對自己很難交代

所以目前就先取消所有參觀計畫喔...

等到真的入住並且也能夠適應習慣之後

再開始陸續邀請認識的同好來參觀!



不然我真的很怕我永遠都住不進去那間美麗的房子了~

謝謝大家高抬貴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