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我是阿米

最近我有點點心事...

就是...我愛上了我的球...

這是我第一個玩具..但是最近我突然瘋狂迷戀它



我真的愛它..

我的目光~除了食物就是這顆小紅球!

每天每天我都要帶著它到每個走過的地方~說真的還挺累的

有時後睡醒..姐姐還會嚇一跳的發現小紅球就在我旁邊伴我入夢鄉~



啥?要玩球了嗎...優齁~~

看我目光如炬~準備進攻了..GOGOGO



經過一陣奔馳與廝殺~(阿姐幫我拍成小動態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我好累又好喘喔..最近吃多了有點小阿肥...



嘿嘿來表演卷舌給大家看看~~捲捲捲



再表演笑瞇瞇給大家欣賞~我有口愛ㄇ...

阿姐每天都甜言蜜語一百遍--說我好口愛...我都馬不相信了@@



那各位漂漂姐们~你棉也覺得我口愛ㄇ?是ㄇ是ㄇ?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