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熱愛鄉村風的朋友都對CHI的手作屋不陌生吧~

因為我家的馬桶沖水是在水箱上方~

所以放了衛生紙就很不好沖水(其實是自己想要亂敗家!ㄏ)

所以就想做個壁掛的衛生紙架子

找了很久~終於在手作屋找到了所有想要的小架子~

也等候了很久~~終於終於輪到我家的東西啦..



放在馬桶上面~還真是剛剛好呢~

其實我對於尺寸比例很沒把握

就算已經知道尺寸還是很不放心

回家比比對對還是抓不準!

畢竟~憑空平面的想像跟實際立體的東西還是有落差的喔~

所以就問了dan的意見~~dan就幫我抓了比例~直接ok~



二樓浴室因為上方有樑~

所以就不能掛一樓那種架子了~

又剛好dan有幫我做個小檯面..所以就做個小木籃來放衛生紙~

這個籃子是找款式請手作屋訂製~

作出來的顏色和質感都很好看喔^^

還有著木頭的紋路~很洗歡



最後就是廚房邊邊加了一個紙巾架~

選用了白色來搭配綠廚房~也同樣是很滿意^^



謝謝手作屋的chi~幫我趕工做出來這些小東西~
http://blog.xuite.net/kenny581118/bolg

希望喜歡的朋友也可以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