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DAN來作最後修整與拍攝照片的一天

DAN現在都很忙所以要喬出一天時間還真難~

星期六從一早拍到深夜11點..

算是對這美麗作品的最後巡禮~

我想..這是幾個月來的一個紀錄~

也是這段時間以來..最美麗的收成吧!

看到DAN忙這忙那的在整理場景

我則是當幫手把環境淨空~然後跟在後頭拍一張DAN拍過的場景..

不過因為我的只是小傻瓜~所以一定沒有DAN拍的經典吧^^

而且透過每個人的眼睛~所看到的重點與情緒都不一樣~

希望下次能把DAN拍的也好好介紹一下^^



書櫃本來塞的滿滿滿~從來不知道自己有這麼會唸書啊~哈哈

後來DAN說要留點空間~所以我就開始進行""陶侃搬磚""的戲碼

果然清空了一點之後~整個環境都能呼吸起來!

線條更美了~光影也更迷人了~

隨便一張就很有意境...



之前說利用窗檯下雨遮處設計的收納櫃~

本來還擔心會很奇怪..那天發現沒有東西的時候

還挺像個小壁爐的線條

本來想要把窗簾一直做到最右邊

後來DAN堅持要留下一區牆壁

然後小檯面可以放些東西~~現在看來還真是有先見之明!ㄏ



窗檯~收納櫃與梯腳板~

層層疊疊凹凹凸凸~

覺得這些線條真是好看^^

每當這時候就會想到木工先生们的辛苦工作

還有油漆師傅们的認真噴漆

一個家的完成~真的需要好多人的努力!



書房外面小綠牆壁釘好的裝飾盤~

其中三大兩小~就是神力女超人從捷克帶肥來ㄉ!哈

這片綠跟白~真的讓人好喜歡^^

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等體力跟毅力

把下個目的地的盤子再扛肥來^^




小小客浴也掛上之前買的小小裝飾~

以後也許能買些帶有綠色的畫來替換

增添一點點生命力!



客浴的門和儲藏室的門~

這角落很容易被忽略但是卻是很美~

尤其當浴室透出光線來的感覺

就覺得這裡非常的寧靜溫馨!

儲藏室相信大家也不陌生~就是用這個燭臺來拉開門

燭台也是老早就敗好..

至於為何會敗這燭臺呢!

因為常常會在國外雜誌上看到有著美麗油漆顏色的牆面

上面總有黑色鍛鐵裝飾或是造型的燭台

所以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就深深決定他一定要出現在我家某個角落~

老實說~剛裝潢好還沒佈置的時候..我有點緊張!

因為好像根本沒有地方放了

後來在討論儲藏室的時候~就想到用它來當把手~

既隱密又可以有裝飾性!沒想到跟DAN一說~馬上就達成共識!

所以~這裡一直是我很得意的地方呢!



亂拍一張

這時候我已經覺得要不行啦~

不過亂拍也很喜歡ㄋ~



樓梯也被裝飾了~哈

這是杯墊喔~~然後黏上樓梯側面

也很像無數的小盤子吧!

又是迅速跟DAN達成共識--就是這就是這..這角落真是美景處處~哈哈




難得淨空的吧台面~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有點累了..看看百葉窗已經沒有光線透進來

已經晚上了吧><真的好累~



小吊櫃邊~也掛上了荷蘭的戰利品

也就是討論完馬上就狠狠的給它釘下去

看著廚具就醬被電鑽電到開花~還真心痛捏!

不過要是把遠渡重洋的紀念品摔壞~才更心痛吧><

畢竟遙遠的歐洲

不是隨便就能說去同個國家第二次的><




打開大門~

一進門的樣子~

鏡頭不夠廣所以看不見樓梯

也看不見二樓

只看見所有來這裡停留過~為這個家付出的每一位~所留下的號!




側拍真不是件輕鬆事~想當然爾~DAN一定累到不行..

我拍到這已經沒有力了~

所以之後希望能拿到DAN拍攝的經典~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